2013-05-21-18-06-11_deco  

最近黃色鴨鴨游到了香港

我們家也來了隻高調的紫色鴨鴨

只能說我的捏黏土天分完全被小子逼出來

但,到目前為止他最愛的車子依舊捏的醜不拉ㄐ

昨天也捏了一台卡車,馬上被小子毀掉(連照片都來不及留存…)

他說,太。醜。了。

老木馬上惱羞成怒說,那你自己捏啊~你自己捏看看啊~

 

 

Life

 

每次檢視手機裡的生活記錄時

常常會看著看著就笑了出來

都會想起拍照時發生的事情

雖然很多是微不足道的小事情

但有了孩子以後的生活,的確就是如此。

是一點一滴的小幸福累積而成^ ^

 

4月初和妹子一起回了趟娘家

帶著ipad的妹婿成了小子最喜歡的人XD

2013-04-06-14-47-48_deco  

 

 

搭高鐵、吃餅乾,看風景,儼然就是爽到頭頂的旅程。

2013-04-06-15-52-56_deco  

 

 

有天到了布袋漁港,說實在的真沒啥逛頭,還是興達港來的彭派!

不過這兒的蚵仔很有名,蚵仔煎用的蚵仔大又肥美

愛吃蚵仔的朋友還是可以來買一番:D

01  

 

 

 

上個月在板橋大遠百舉行的多美火車展

簡直是男孩們的盛典,小子身為資深多美小車的支持者

當然也要來共襄盛舉一下XD

還玩了闖關遊戲,滿意的帶了火車回家。

2013-04-07-12-07-09_deco  

 

 

有幾個周末,我們愛上晚上逛傢俱店

這回去的是新莊IKEA,小子學校戶外教學也來過

這次去非常興奮,急呼呼的說,我們學校也有來喔~

07  

 

 

回程發現當晚的月亮又大又圓,而且離我們好近啊!

2013-04-28-22-11-10_deco  

 

 

下班後的時光通常就在陪伴孩子中度過

3歲多的小子真的是很溝追,但也非常賊西西

他要我幫他拍照,說要跟爸爸說,我要這個山路競賽組XD

2013-05-08-18-27-39_deco  

 

 

等真的見到老公,壓根就不記得這事兒

每次都馬開心的跟著爸比吹泡泡^ ^

2013-04-15-21-02-52_deco  

 

 

或者是到附近學校打球,最近迷上了投籃球:D

10  

 

 

上周又回了趟南部,中途先繞到竹北光明國小找大姐

順便參加小學生的跳蚤市場,非常好玩呢~

非常經濟實惠的用10元買到了6本童書,12元買到4台小車子

老公說他明年還要來參加,哈哈哈XD

06  

 

 

這次回娘家,小子和外公、外婆玩得很開心

第二天清晨一看到窗戶透進陽光

馬上坐起來說,太陽公公出來了,我也要起床了~

凹不過他陪著到客廳,發現根本才AM 5:45 >”””””<

外公外婆根本都還沒起床

小子就說,那我在椅子上躺一下就好,我不是要睡覺喔~~

切,這一躺就是2小時,真是有夠機車的> <

2013-05-18-08-18-03_deco  

 

 

趁著51勞動節小子要上課,和老公來場久違的約會^ ^

沒順利看到鋼鐵人,卻意外發現京站杜蘭朵餐點其實很不錯呢!

03  

 

 

聽說基隆最近很流行甕仔雞

這間祥師是住基隆的阿姨推薦的,生意好的不得了!

要不是中午就打去預訂了一隻雞,現場是買不到呢!

雖然吃了晚餐很飽,但一回家還是受不了誘惑吃了幾口

真的很好吃,下回我要去現場吃(握拳)

08  

 

 

母親節訂了冀園川菜

喝過一次他們的雞湯實在是念念不忘

不過這回喝有個孩是冬天喝比較適合的感覺>////<

2013-05-11-12-13-32_deco  

 

 

 

School

 

一轉眼小子也上學5個月,從菜鳥變身為老鳥。

也習慣了學校的作息,一進教室就自動作到座位上

和左鄰右舍同學打招呼後,就各自玩起玩具XD

02  

 

比較早到學校時,所有同學會先集中在一樓等老師們來接。

看看小子這腿開開坐姿,完全就是大哥的樣子,哈哈~

可是隔壁這位同學只小他1個月

怎麼小子看起來這麼老成呢>/////<

2013-05-21-08-25-44_deco  

 

 

這一天的上學途中,小子鬧彆扭說他要喝養樂多

不給買居然也不走,哼~那就不要走啊,老木才不吃這套!

要是讓他用這招得逞一次,以後不就慘了(媽媽們要切記啊~)

04  

 

 

10分鐘上學就要遲到,依舊悠哉的飄進早餐店吃蛋餅的孩子

大概只有我們家兒子,腳還輕鬆的給我盤起來=””=

2013-05-14-09-03-22_deco  

 

 

 

Work

 

很多人問我說,顧店會不會很累呢!

其實真的不會,但沒人來的時候很無聊內~

幸好固定有些附近常客會來坐坐、閒聊,有孩子在總是很熱鬧^ ^

 

 

這是附近阿姨的淡定小孫子

來了好多次都很乖巧,不怕生也不吵鬧,超級模範生啊!

2013-04-15-11-17-26_deco  

 

 

一個多月沒見的小小喵,居然長高了2公分

連說話都清晰了不少,這時期的孩子成長速度好嚇人。

790096173  

 

 

可愛的小男孩才2歲半,就已經很高挑囉!

身上一整套都是店舖買低,有喜歡的朋友可以參考看看^ ^

ca-w2  1024kids

05  

 

 

老公表姐的可愛男孩,有個好記的名字就叫平安

也是屬於乖巧、不太吵鬧的類型,好可愛:D

09  

 

 

店舖打烊後路過國父紀念館,發現這方向看過去的101也好美!

當下真的有種疲倦感消失,明天又是美好一天的感動內

即使經營店舖沒有非常順利,但還是一直對自己說,加油加油!

相信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_____^

2013-04-22-20-10-13_deco  

 

 

生活小記錄我們下回見囉~

創作者介紹

壹零貳肆小姐。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