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真的很愛拍兄妹倆的相處照片

實在是樂趣很多(當然阿雜的部分也不會少就是)

雙魚妹一歲之後,我們開始慢慢感受到有兩個孩子的樂趣。

雖然,因為兄妹相差了五歲,常常有些活動可能不適合帶妹妹一起參加。

或是適合妹妹的場合,對哥哥來說又有些無聊。

沒關係,這個問題就是統一帶到戶外,只要有草地奔跑就可以解決了,哈哈。

 

在懷雙魚妹前,我不敢相信有一天我會勸生大家生第二胎。

畢竟我生完雙魚哥整個人也嚇歪天,不敢相信有孩子的人生如此慘烈。

神奇的是,這些慘烈的回憶在雙魚妹出生後,開始慢慢的不見了。

取而代之的是,呼~幸好我有生兩個。

 

這句話很多人說,但這感覺很難形容。

以為人父母的角度看,看到兄妹一起玩耍,一起長大,相互照顧,是一種欣慰的感覺。

對哥哥來說,練習照顧妹妹,要怎麼和這麼小的妹妹玩耍,算是一種學習。

而妹妹就是一種模仿大爆發,有位哥哥在眼前可以參考,什麼都發展得比較快。

很快的,這對相差五歲的兄妹,已經可以相互追逐,玩得吱吱叫。

每次看他們玩得這麼樂,心中真的有,啊~幸好我有生兩個。

 

全職媽媽的生活,說穿了就是圍繞著孩子的各種日程。

每天接哥哥放學的時候,也是妹妹最愛的時光。

天氣好時,多半會讓他們留在學校本跑一陣子再回家。

這時候常常有認識的朋友們貢獻點心給兄妹倆(謝謝你們)

有次妹妹的小蛋糕吃到只剩一口,不小心掉到地上不能吃了。

雙魚妹立刻嚎啕大哭,在一旁洗手的雙魚哥立刻拍拍她,叫他不要哭。

還說”我叫媽媽再買一包給妳,不哭喔~“

(全世界最受不了雙魚妹哭的人,只要妹妹一哭就心軟,第一名是雙魚哥,第二名是我老公,噗~)

雙魚哥頭一抬立刻央求我,再買一包給妹妹好嗎?

 

說實在的,我看到哥哥這麼照顧妹妹,心裡實在很欣慰。(雖然我們有再買一包XD)

真的不枉費爸爸媽媽認真的陪伴你們啊~

 

孩子們,媽媽要一直幫你們拍照拍到你們不想拍為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