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7062.JPG 

 

話說miss1024對於皮夾,本來是沒有特別的標準。

只要是色彩鮮豔、造型耐看和好用即可,從來沒有做甚麼設限動作。

(老公說:沒有嗎~只要是深色系的皮包,妳馬上就自動忽略吧~)

(miss1024:ㄎㄎ~這我承認,就是不知道為甚麼眼睛就是看不到那些貨色XD~)

 

直到2、3年前……..

有天miss1024無意間轉台至命理節目,就那麼巧,知名命理老師說:皮夾最好是以外深內亮者為佳,也就是外面可以黑色或其他深色系,皮夾內裡則選擇大紅色,或其他亮眼的色系。

 

為甚麼呢?

答案就是,這樣才會賺錢,而且守得住錢!!!

 

反之,若是皮夾外皮鮮豔亮麗,像是紅色之類的……

就很容易賺了錢,也守不住錢

(天啊~當時miss1024看了有夠震驚,因為我最愛買紅色系的東西,包含皮夾也是紅色的,而且的確也沒有甚麼錢= =)

 

從此以後,miss1024就把外深內亮這句話奉為買皮包的圭臬

(跟miss1024比較熟忍的捧油,應該都有聽過這句話吧~)

 

逛街時,偶爾經過皮件專區,我們也會停下腳步看看,有沒有不錯又符合圭臬的皮夾出現,後來發現這樣的皮夾有夠難找,而且多數黑色皮夾都設計的好男性化(在我眼中是如此……)

 

所以我就繼續用著我又髒又胖的小紅皮包。

今年,老公終於受不了我的小胖紅了,決定挑個皮夾送我當生日禮物。

 

週末帶著我認真的逛起專櫃,但我覺得買東西有時候也是運氣運氣。

有時候逛再久也是沒有看到對眼的商品,那天看了好多皮夾,頂多有覺得還不錯,但就是有種可以再看看的感覺。

 

終於,終於在逛到香奈兒時,第一眼看到康朋短夾時,就覺得眼睛一亮。

_MG_7081.JPG 

 

特別是打開後,miss1024真是有說不出的喜歡,漂亮的亮桃紅色,既符合個人喜愛,又符合命理老師的說法,所以第一眼看過後,其他皮夾就沒再入眼啦XD~

_MG_7073.JPG 

 

最近趁著週年慶有活動時去把小桃紅帶回家了。

老公說他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要再把小桃紅塞成小胖紅那付德行

不然他就要回收自己用。

 

遵命,老公。

絕對不會讓你有機會用到小桃紅的^ ^

而且在開始用這皮夾之後,只要想買東西時,看到皮夾就想到價錢…..

花錢的慾望就會降低許多,希望這是存住錢的好開始~

 

謝謝老公的生日禮物

同時也謝謝各位朋友的禮物呢~保養品和睫毛膏真的都好實用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