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進去微風廣場和經過市民大道不知道幾十次,miss1024從沒發現旁邊還有這間餐厅,因為是白色建築物,又有大片玻璃設計,經常被我忽略,這次和珠珠吃晚餐,就選在離他公司很近的「日光咖啡」,據說她們同事很常下午開會沒有會議事就跑來這邊開會,在市區工作真的是好方便哩~



燈火通明的晚上模樣,又躲在角落中,有種安靜的氛圍,miss1024一看到第一個想法居然是:這麼多落地窗,白天來拍照一定不錯= =



我們坐在2樓的窗口,看出去就是微風廣場嚕~



2樓的環境很簡單,miss1024覺得有漂亮的花撐場面感覺也會差很多。



在一樓喝下午茶感覺很不錯,也有一些室外的座位,但是這麼熱的天氣miss1024一點都不想坐外面。



一樓有賣咖啡豆,據f去過的林小汪說門口招牌寫著"全台北市最好喝的咖啡",眼瞎的我根本沒瞧見= =



從微風廣場經過順手拿了週年慶DM,精品版真是讓人湧起購物慾啊~想去的人9/25(四)就開始週年慶嚕,歡迎大家去復甦一下景氣{#emotions_dlg.emotion_012}



點完餐之後,起身到1樓選擇想要的蛋糕,這邊的套餐蛋糕可以自己選口味,種類也蠻豐富的,不像很多餐厅都是制式化的配好附餐,這點很不錯,算是吸引人的點,可惜miss1024對蛋糕熱衷程度不高~



我點的茄汁蘆筍雞肉麵和珠珠的咖哩蛋包飯,網路上很多人推荐咖哩蛋包飯,味道果然不錯,不過COCO咖哩略勝一籌。



熱拿鐵奶泡很細,只可惜咖啡不夠熱,玫瑰提拉米蘇是用真的玫瑰花瓣做成的,只能說我不是林黛玉不喜歡吃花;我點的是招牌水果捲,這個水準就不錯,奶油很香、海綿蛋糕很細緻,好吃{#emotions_dlg.emotion_039}



加班後趕過來的老公,幫我和珠珠合照了一張,而且還很心機的要老公從上面照下來,看起來比較壽,ㄎㄎ。



想去喝喝咖啡的人就從微風廣場市民大道出口出來往右看,就會看到啦~

要不上Nikkoffee官網查查怎麼去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