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和老公看了"P.S I Love You",整部片的前2/3都非常哀傷,男主角熱愛女主角的程度,我想任何女性都會ㄧ把鼻涕一把眼淚,片中有ㄧ幕miss1024看了很想哭,就是女主角在男主角死後聽從男主角安排到了以前去過的KTV Bar,然後上台唱了"Love You Till The End ",突然間台下只剩死去丈夫的身影,乾淨的旋律搭配平凡動人的畫面真是催淚啊

不過感動之餘,也覺得這個男主角死前也太累了吧,為女主角安排了好多事情(老公還在耳邊碎唸說"其實男主角沒死吧")。

另外就是女主角的髮箍造型,幾乎每個造型都有搭配的髮箍,多到miss1024即使淚眼朦朧也有發現

而且看這種浪漫文藝片對男生可能都是種酷刑,看到感人熱淚盈眶時,轉頭ㄧ看老公吃巧克力麵包吃的津津有味,還搞笑的說"老婆~這部電影好長~我都吃完巧克力麵包了,怎麼還有啊",真是太好笑了


Love You Till The End


I just want to see you 我只想看到你

When you're all along 當你孤單的時後

I just want to catch you if I can如果可以 我只想抓住你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when the morning light explodes 我只想在那 當晨曦透過窗

On your face,it radiates 如霧輕灑於妳時

I cannot escape 我逃不開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just want to tell you 我只想告訴你

Nothing you don't want to hear 我不說你不想聽的話

All I want is for you to say 我只要你說

Why don't you just take me where I've never been before 帶我去從未去過的地方

I know you want to hear me catch my breath 我知道你想呼吸我的呼吸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Repeat #

I just want to be there 我只想在那

When we're caught in the rain當我們在雨中邂逅
 
I just want to see you laugh,not cry 我只想看你笑 不哭泣

I just want to feel you 我只想感覺你

When the night puts on its cloak 當夜幕低垂

I'm lost for words don't tell me 別告訴我即將失去

※Cause all I can say 因為我只能說(Repeat #)

I love you till the end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I love you till the end 我愛你至死不渝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