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150501_123028  

夏季的第一篇日常紀錄,就從5月1日夫妻節開始吧(笑)

自從升格當上父母,小鬼上學後,就特別喜歡這個節日,

每到這天早早送小鬼上課去,我們就可以出門去約會了ヾ(*´∀`*)ノ

今年雖然羊妞來報到,幸好有婆婆的幫忙,讓我和老公一樣可以出門吃個飯,作個spa

真是大感謝(鞠躬)

 

這次夫妻節選了想吃好久的Drip好滴咖啡,身邊實在太多朋友推薦我們來試試。

本以為11:30營業,10:50到現場應該算早,想不到現場大排長龍,

看得我們眼珠子都要掉下來了(・◇・)/~~~

幸好最後有順利入座,不然我就要哭了XD

 

鹹食的部分,個人喜愛沙拉勝過麵食。

IMG_20150501_114652  

 

三心二意選了一款重口味的義大利麵,果然對我們來說味道偏鹹了些>"<

IMG_20150501_115523  

 

就是為了草莓可拿滋來的,可拿滋果然非常酥脆,但是我不是甜食人,吃的時候一直想著這熱量好嚇人。

打算一年就吃這一次即可,哈哈~

不過味道真的不錯,喜歡可拿滋的朋友還是可以去試試看呢^^

IMG_20150501_124628  

 

用餐後要離開時,門口依舊有人在候位,嘖嘖~

IMG_20150501_125255  

 

Drip好滴咖啡

松菸店 (02)2764-8181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553巷26號1樓

忠孝店 (02)2740-8589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6弄10號1、2樓 

IMG_20150501_120241  

 

多了個寶寶加入我們生活後,週間的自製早餐計畫中斷,目前僅維持週末提供。

找了個空擋做了個大蒜奶油麵包,除了有點兒油之外,其他部分都還不錯。

IMG_20150522_183934  

 

有個週末做了個之前就很風行的手撕麵包,不同於原本版本烤的熱呼呼軟綿綿,自家版本加入了蔥和紅椒,不烤的太熟,維持一些清脆的口感。

IMG_20150524_101859  

 

沙拉,麵包和手沖咖啡的早晨,幸福。

IMG_20150509_094914  

 

一個人的簡單午餐。

IMG_20150519_121748  

 

娘家媽媽種的有機芭蕉,長得真漂亮,而且非常好吃。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聯絡我:D

IMG_20150516_102616  

 

最近發現市立圖書館真是育兒人的好朋友。

平日人潮不多,冷氣又涼爽,加上又有哺乳室,非常好打發時間^^

IMG_20150516_175506  

 

圖書館週六下午的說故事時間也很有趣,老師們說故事說得很精彩,故事結束後還有勞作時間。

這天念的兩本故事書都是大野狼為主角,老師還自製了大野狼帽子,唸完後還教小朋友們做大野狼帽,是不是很用心(拇指)

IMG_20150523_143624  

IMG_20150523_153319  

 

母親節當天和朋友約在高爾夫球練習場見面,老公們打球,我們聊天。

很久沒打的老公姿勢100分!(不要問我打得如何,哈哈)

IMG_20150510_180514  

 

只要有椅子我們就能聊XD

IMG_20150510_175920  

 

只要有草地孩子們就開心了。

IMG_20150510_154146  

 

三個男孩擠在手推車前,只為了看誰能讓羊妞展開笑靨,怎麼那麼有愛(///▽///)

IMG_20150510_180126  

 

母親節學校規劃了很熱鬧的活動,還教我們動手做盆栽蛋糕。

老師們好聰明,利用一些簡單的現有素材就可以做出來耶,看起來非常有模有樣~

IMG_20150509_105724  

 

上學前的早餐時光,和老同學不期而遇,真是太有緣分了。

只是小鬼全程都是呈現傻笑僵直的狀態,噗~

而且媽媽我只對焦在他們的手上,哈哈哈。

IMG_20150515_082501  

 

發現毛毛蟲,大家既好奇又害怕XDD

(好吧~媽媽我本人也相當害怕,哈哈)

IMG_20150514_084954  

 

星期一的足球時光最開心。

IMG_20150518_171021  

 

這天和牙醫有約。

IMG_20150513_155426  

 

這次開始不牽媽媽手練習,小鬼雖然害怕,但還是勇敢地撐到結束,棒!

IMG_20150513_143752  

 

校外教學等於小鬼的零食日,每回採購零食我都很苦惱。

IMG_20150409_200311 拷貝  

 

新生兒身上的奶香味實在很迷人,可是一整天下來就會變成奶酸味,

有天夜晚喚來老公和小鬼,我說,妹妹身上好臭~

要他們聞看看是不是真的很臭

 

老公:恩~~真的有臭~

小鬼:恩~~妹妹好香喔~

這一回合雙魚男大勝天平男,哈哈。

兒子這麼會到底從哪兒學來的(推眼鏡)

IMG_20150430_184831  

 

第一次和女兒逛街,目前看起來挺有潛力變成媽媽的逛街好夥伴>////<

IMG_20150515_115003_1  

 

午餐又是杏桃。

IMG_20150515_131708  

 

當媽後真的是力大無窮,一手寶寶,一手喝抹茶,也沒有問題。

IMG_20150515_135606  

 

羊妞剛回到家時,因為我正在訓練她等待的能力,剛開始常常氣到翻箱倒櫃XDD

IMG_20150505_111824  

 

小鬼的鬼畫符,是我眼中的珍寶。

最近走到哪兒都提著它,連學校老師都有發現>////<

IMG_20150430_162409  

IMG_20150430_162453  

 

和孩子相處的時光,有歡樂,也有氣到要捏爆東西的時候,

可是每每看到孩子的笑臉,立刻又忘記了陪伴孩子成長的辛苦。

當年要申請育嬰假時,公司的前輩對我說,就放心申請吧,以後妳會懷念這段時光,並慶幸自己沒有錯過孩子的成長。

是的,我很慶幸擁有這段日子,也謝謝老公讓我可以安心的陪伴孩子長大(啾)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