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5-15-08-35_deco  

這貓臉拿鐵是在首爾工作時喝的,超可愛^ ^

而且是出自於一間連鎖咖啡店的服務生之手

首爾的咖啡館真的是多到爆炸

幾乎三五步就一家,就算是連鎖咖啡店也都裝潢的很有風格()

(((真心的建議丹堤,或是怡客可以參考參考>///<)))

 

 

這個月高調老闆娘自己下了個決定

就是至少每天可以畫下店舖一件事情

不過,截至目前為止只畫了3XDD

下個月我會繼續努力~

 

 

3月中旬時,氣溫高的嚇人!

提早展開吃SUBWAY當午餐,但天氣真的變化多端。

幾天又下雨、又降溫= =

2013-03-19-16-21-03_deco  

 

 

低調老闆娘最近除了忙店裡的事情外

還要急著把快要上檔的韓劇完成翻譯事宜

所以,經常呈現大放空狀態,不過就快要接近尾聲了~

很快的,又會變成一尾活龍,哈哈。

2013-03-21-16-21-00_deco  

 

 

整理新貨很累,但卻又很興奮啊!!

2013-03-28-16-38-21_deco  

 

 

3月底時,我們一同去韓國進行夏裝採購事宜

出發時台北都有26度,一到仁川機場只剩6度。

那時,還說了大話,說幸好穿皮衣外套還行……

2013-03-24-17-48-20_deco  

 

結果,到了夜裡負2度的溫度,只要風一吹來,讓人冷到吱吱叫。

之後,高調老闆娘每天都是皮衣,再加上大衣這樣出門>////<

2013-03-25-12-34-54_deco  

 

 

也因為天氣冷,低調老闆娘每天問說要吃啥時

總是說熱呼呼的辣食都可以XD

2013-03-24-21-50-30_photo  

 

 

後來,吃了好幾餐辛辣食物後

換去咖啡館吃些輕食讓腸胃休息一下

2013-03-26-12-04-37_deco  

 

 

吃飽就繼續工作,逛到這雜貨店舖

miss1024整個都要失心瘋了,好多東西想搬回家,哈哈

2013-03-25-13-06-29_photo  

2013-03-25-13-07-08_photo  

 

 

這隻兔子好受歡迎!

很多雜貨風格店舖都會擺上個幾隻

有喜歡的朋友嗎?下回來連線好了>////<

2013-03-26-14-34-54_photo  

 

有天趁著工作空檔,衝去新沙洞逛逛

這兒春夏是很美的林蔭道

充滿了各式各樣的小店和咖啡館

喜歡泡咖啡館的朋友,到韓國千萬不要錯過這裡!

P3259240  

P3259241  

P3259243  

P3259249  

P3259252  

 

 

千萬不要以為這裡只有咖啡館

有些食物也是非常好吃

那晚,我們就吃到超級好吃的海鮮煎餅

是會想一直回訪的等級!!

P3259269  

 

 

離開首爾那天上午,高調老闆娘幾乎24小時沒闔上眼。

就怕一睡著就會錯過班機,索性撐到機上再睡覺^ ^”

清晨的首爾街道有種冷清的美呀!

2013-03-27-07-19-55_deco  

 

 

這次帶回的新裝,不管男童或是女童,高調老闆娘都好喜歡!

197331807  

 

 

這回兒也帶了女裝,有喜歡的朋友歡迎來店舖走走^ ^

2013-04-02-11-47-07_photo  

 

或是加入1024kids粉絲團(臉書搜尋1024kids即可^ ^)

陸陸續續都會有新品放上去喔!

 

 

經營一間店舖,不是很輕鬆的事情!

但透過和一些客人的互動往來

從陌生人變成朋友,miss1024覺得好開心^ ^

也是經營店舖最棒的收獲呢!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小涵
  • 最後一張正翻~
  • 正翻,真是不敢當(擦汗)
    必須要減肥到是真的XDD

    miss1024 於 2013/04/08 11:32 回覆

  • ♥ 914 ♥
  • 小盆栽都好可愛,小本子的插畫也好可愛,老闆娘更漂亮 >v<
  • 唉呦唯~914嘴巴也太甜了吧~
    小本子的插畫最近都發懶沒畫
    要重新振作一下>/////<

    miss1024 於 2013/04/15 12:1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