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45262  

一踏進迪士尼樂園整個人都歡樂了起來^ ^

 

D1在樂園飯店CHECK IN後,就直奔迪士尼樂園

剛剛好是中午用餐時刻,位於美國大街上的CORNER CAFÉ

成了我們迪士尼之旅的第一餐,也是miss1024覺得在樂園裡最好吃的一餐。

PA145276  

 

好吃,但算一算真不便宜呢!

 

CORNER CAFÉ的玻璃屋座位區採光好、冷氣涼

那日一到香港熱到昏頭,坐在這玻璃屋中,舒服又涼快!

一頓飯吃下來幾乎忘記外頭的高溫(等到一踏出餐廳又熱到想XXOO)

PA145277  

 

玻璃屋中幾乎是沒有空位

但這餐廳還有室內區,我們剛進門時那邊只坐了一桌

幾乎所有客人都選擇坐在玻璃屋區域

用餐時還能夠看看窗外的景致,真的是很不錯。

PA145264  

 

我們點了和牛芝士漢堡、蘑菇奶油麵和雪碧HK375(含稅)

看港幣時沒啥感覺,坐在miss1024對面的老公馬上心算出台幣

心裡馬上一驚,真的是不便宜不便宜不便宜啊~~~

 

餐前的麵包,沒有特別有印象,但至少是熱騰騰的上桌

冰涼的奶油一放上麵包,立即融化!

PA145266  

 

和牛芝士漢堡,一份台幣將近600元的漢堡。

PA145271  

 

牛肉非常的厚實,咬下去也頗多汁

那融化的起司黏在牛肉上,是miss1024的死穴啊~

PA145273  

 

大口咬下漢堡還會牽絲喔!

PA145275  

 

蘑菇奶油麵,算是miss1024很愛、也很常點的麵點。

非常喜歡菇類特有的香氣,搭配濃郁的奶香醬汁。

沒有小子的協助,一人也可以吃完一整盤^ ^

 

這一盤絕對不是平價義大利麵可以比擬的!

(當然價位也差很多,哈哈~)

PA145267  

 

蘑菇、奶香、現磨起司是完美的組合。

PA145269  

 

吃這道麵,miss1024最愛搭配linguin麵條。

比起spaghetti可以沾附更多的醬汁 : )

PA145270  

 

這二道主食比較起來

miss1024認為蘑菇奶油麵比較讓人印象深刻!

 

漢堡的部分,台灣有很多好吃的漢堡店都可以贏過它!

價錢可能都還不到一半呢!!

 

不過,畢竟我們身處迪士尼樂園裡頭

就算在台灣的遊樂園,餐點也經常比外頭的貴很多

而且地雷店還不少。

 

至少CORNER CAFÉ的餐點都有水準之上

而且我們吃完都心滿意足開心地離開

看許多網友對CORNER CAFÉ下午茶也頗推薦

價位相對便宜了些,也是另一種拜訪CORNER CAFÉ的選擇囉 mono47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idollisslin
  • 迪士尼連價位都夢幻 XD
    不過那奶油義大利麵看起來很濃稠、很香的樣子
  • 來到這兒就是要忘記所有的現實俗事啊XDD

    miss1024 於 2012/12/03 16:4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