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95.JPG 

↑翹著腳在床上自言自語,也太悠閒了吧

 

這個月小虎坐的更穩、爬行更為順暢,而就在某天,他扶著床欄用力了一番居然也站起來了,雖然只能停留1.2秒,但他還是玩的不亦樂乎,滿頭大汗,可能對於自己終於可以站起身感到很高興。

 

努力試了幾天,某天晚上他就站起來了。

IMG_8883.JPG 

 

副食品的進展很順利。

有經驗的友人們也給了很多過來人的意見,例如給小虎吃的米糊盡量要看不見米粒的形狀,讓小人好進食,試了幾次後發現,小虎根本就不喜歡這軟糊糊的食物,他喜歡煮的熟透軟爛但仍舊保持米粒外觀的稀飯,一口接著一口,小嘴巴也咬的很起勁。

 

據說老公小時候也是如此,對於軟爛糊狀的時候非常不愛。

連稀飯也不愛,直接跳過吃白飯,這習慣到現在還是一樣,軟爛的食物一律列入不愛食物表,就連香濃的香蕉牛奶也是被打入冷宮。

IMG_8916.JPG 

 

不管如何,小虎能夠開心的吃進去最重要。

目前一天二餐稀飯,一餐可以吃下一碗稀飯,只是最近吃到剩1/3碗之後,就會開始想要玩耍,總是東看西看再回頭吃ㄧ口,但還是可以乖乖的坐在餐椅上,頂多不想吃了,就會開始推著餐盤掙扎著要下來,真的是很淺顯易懂的個性,哈哈。

IMG_8901.JPG 

 

有天miss1024爸媽、大姐和小姪女來家裡看我們。

小虎很少看到外公外婆,心裡其實有點擔心,他是否會認人哭哭,幸好一睡醒看到外婆時,馬上就張口大笑,只能說當下還真是鬆了口氣。

 

看著小侄女將腿直直舉起,小虎學得很有趣(?小人的幽默真的很難理解,呵呵),竟也雙腿直直的往上抬,miss1024覺得這動作好像海洋公園中表演的海豚XD

_MG_9760.JPG 

 

第一次參加喜宴,真是累煞我倆。

那天才發現小虎特別討厭人多吵雜的空間,非常的鬧。

太多沒見過的親戚要抱他,小臉不停的呈現要哭的狀態,而且一旦不爽快起來,就不願意自己坐在手推車上玩耍,整場幾乎都要抱抱,手好斷啊 = =

 

難得的合照,但小虎子的表情不是很願意,哈。

_MG_9880.JPG 

 

跟媽咪再拍一張,還是張嘴的一號表情。

_MG_9882.JPG 

 

被爸爸抱著逗弄最開心啦~

_MG_9894.JPG 

 

最近也開始喜歡把嘴巴閉緊緊,照片終於不再都是嘴巴開開的模樣。

_MG_9900.JPG 

 

好友到家裡來吃飯,小虎子笑呵呵,還開心的要抱抱。

再次證明他真的比較喜歡女生。

_MG_9857.JPG 

 

這段日子對玩具的興致稍稍提升了些,可以輕鬆的陪伴在旁玩耍。

IMG_8984.JPG 

 

對相機也特有興趣,每次拿出相機拍照,小虎就以光速往前爬,伸手就要抓握鏡頭,這把戲真是屢試不爽,但也造成許多照片都是模糊的狀態XD

IMG_8911.JPG 

 

拿了台不用的傻瓜相機打發他。

嘿!居然沒被騙倒,把玩後發現媽媽都不用它,繼續攻擊miss1024手上這台相機。

IMG_8940.JPG 

 

以前只能躺著玩的健力架,現在可以坐挺挺玩嚕~

感覺上面的小鳥過不久就會被挖出來,小虎好針對那隻鳥,每次都好像要把它抓出來似的(miss1024坐在旁邊對於如此暴力的玩法感覺很震驚,哈哈)

IMG_8958.JPG 

 

旁邊的小玩意可以轉圈圈,三不五時就來逗弄一下,好像很有樂子。

IMG_8951.JPG 

 

小虎:媽咪,給我相機~~~

是不是整個都要衝過來,連健力架那麼小的洞也要猛鑽。

IMG_8979.JPG 

 

在JOYCE的椅子上爬的很起勁。

IMG_9972.JPG 

 

這張怎麼那麼像花田一路XD

IMG_9970.JPG 

 

 

 

小寶貝,隨著你的長大,爸爸和媽咪也都盡量週末帶你出門認識這個世界。

和你在一起的時光,很累但是又無比的幸福。

看著你可以更靈活的使用雙手,更俐落的移動身體,我們都很高興呢~

尤其是媽咪拍著手希望你爬到這邊時,你不僅到達並且爬到媽咪身上,那種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以後,你也會有同樣的感受。

IMG_8865.JPG 

 

接下來二個月,你有好多要學習的東西。

練習說話、學習站立,不過,我們不勉強,就看你自己的規劃,一步一步靠近這世界,爸爸和媽咪會在身邊守護你的,chu

_MG_9850.JPG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照片真不少耶,但必須說我被七個月這個數字嚇到了,有沒有麼快阿.......
    好險建立架有在玩 呼,那地球也有認真在丟喔 哈,感覺大了一些就活潑好多。

  • 時間真的過好快,馬上就要10月了,2011年也要到了(你應該準備了記事本了吧XD),現在是整天都想玩耍的階段,每天睡覺前都玩的好瘋狂。

    miss1024 於 2010/09/30 13:0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