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晚大家以要歡送亞洲公開賽男單冠軍鐘強選手回大陸為名(但也只是美其名而已,重點應該是彭朋友吧~ㄎㄎ),挑了間叫做「我的朋友 長谷川先生的家」餐廳大家聚聚吃吃喝喝,不要懷疑,店名就是這麼長,聽說是李李仁與陶子投資的餐廳,裡面裝潢真的就很像家的感覺,木頭地板襯著仿舊家具,氣氛不錯,miss1024最欣賞大片白色格子窗(最近很熱愛白色格子窗),感覺離都市很遠。

門口的紅色電話亭是地標,看到就知道餐廳到了,但是電話亭的門是鎖死的,無法盡去拍照,還被珊卓拉小姐識破想入內瞎演的打算{#emotions_dlg.emotion_shades_smile}



狹長的玄關,我喜歡這種有小長廊的樣子~



我喜歡書櫃前面的用餐區,有家的溫暖感觸~


吧台後方是開放式的廚房~


這應該使古早時期的酒桶之類的東西吧~


餐廳的另一角~


真的很愛大片白色格子窗,以後家裡也來弄一個~ㄎㄎ


食譜的第一頁寫著:如果不能去旅行,就用食物代替吧~



餐點普通不算難吃,但也不能說好吃,就是普通嚕~ 平價版的chili's~

大家都點漢堡居多,我也覺得漢堡比義大利麵好吃~肉醬辣味薯條還不錯,但是大家太飽了無法將其塞進肚子裡

都是熟面孔的大家,一位是我的大學同學,其他是老公的高中同學和學妹哩(不過miss1024認識她們的時間比認識老公長哩),對焦不知對到哪邊了,昏黃的室內很難拍果然我還要多多練習~


每次聚會都會聽到大家聊起高中童軍生活(而且真的很常講到,果然我們進入喜歡回憶的年紀了~),雖然miss1024沒參與,但聽她們生動的描述真的超爆笑的,表達能力好不好真的很容易影響一件事情的觀感,要是給無法活靈活現的人講,我想聽的人也是霧煞煞吧~


我喜歡這個放餐巾紙的架子,很眼熟但是想不起在哪邊看過。


離開前再一張合照,大家都已經不是青澀的孩子了,對於消逝的青春有點感傷呢。


大家加油加油嚕~下次再找時間出來懷舊~哈哈^ ^
要照片的請到這裡自行取用http://picasaweb.google.com.tw/miss1024/0809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