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miss1024換到了金融業,眼睛最常看到的就是金融業的廣告和新聞,上週發現ING"安泰人壽得意一生分紅還本終身保險"的新廣告,miss1024很喜歡,它以一個35算的單身女子為主角,類似心情剖析般的敘述文字,巧妙的連結了該商品的特點,看來是主打女性族群,單身女子看了應該很有感觸。

"這位最可靠的人,想照顧妳一輩子",以女生想找到一輩子依靠的心情和保險本來就希望給予投資人信任可靠的形象相互輝映,破題就給人很想閱讀下去的感覺。再者,文案中將商品特點擬人化,讓閱讀者好讀好懂(特別是女生對生硬的文字向來很外行),加上layout乾淨有質感,深深吸引我的目光(但是我並沒有想要買這份保險,哈),而且這種排版方式,也是延續由達一廣告為ING操刀的形象廣告,並開始引起一陣模仿風潮,近日匯豐、信義房屋(好像也是達一的客戶)等都有看到類似的廣告layout。

把詳細文案打上跟大家分享一下嚕

這位最可靠的人,想照顧妳一輩子
我,35歲,未婚,有一份不錯的工作,和一個愛我的男人。但我不知道,幾年後工作會不會消失,男人是不是還在身邊,工作跟男人啊,就像這幾年的台股,有晴天,有風雨,有快樂時光,也有痛苦的日子,我暗暗的問自己,也偷偷去算命,只因我太想知道:究竟誰能給我安穩的未來?
直到我發現「安泰人壽得意ㄧ生分紅還本終身保險」!

他,絕對守護我一輩子
愛你的時候,男人總是說,願意用一生來守護妳,有一天不愛了,這些說過的話,全都像沒發生過,男人的誓言啊,畢竟沒有人可以評鑑,誰知道這個人的話能不能信?但是他,願意用3個A(twAAA,中華信評最高評等)來保證,我交給他的錢,絕對安全,放心把未來交給他,絕對保障我ㄧ輩子。

他,要我提早退休,自在又輕鬆
爸媽總是說,找個好男人嫁了,以後就不用辛苦工作,其實,誰知道呢?說不定更辛苦。只有他,已經為我安排好退休計畫,讓我可以安心按照原定計畫退休,甚至更早!而且不論我在地中海搭郵輪,或在南極看企鵝,生存金都會準時匯入我帳戶,比當防當收租還安穩。更棒的是:活的越久、領越多,我想我可以玩遍全世界。

他,請ㄧ流的CEO當我理財
老闆以前說,努力工作,公司絕不會虧待妳,可是每次調薪總是一點點。老闆現在說,景氣不好,物價又大漲,公司還能發薪水,已經算慶幸。我分不清是景氣不好,還是老闆能力不好。但是他,願意聘請世界一流的金融人才,用最穩當的方式,幫我聰明理財,讓我存摺裡的錢,輕輕鬆鬆越變越多,安心提早享受退休生活!

他給我這麼多好處,卻只要求我定期存進一筆小錢,這麼好的事,ING安泰應該早點讓我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