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認識Metho美則這個品牌,完全就是一個意外。

睡前逛網路購物是我們家先生的樂趣,有一天,他問我,

妳有聽過美則這個品牌嗎?

我覺得洗手乳瓶身很漂亮,想要買來試試看,雖然不算便宜。

當然還巴拉巴拉講了一堆天然植物性萃取之類的事情.....

總之,我們就是因為這樣買了美則的洗手乳

正確名稱是萊姆檸檬天然泡沫洗手露

 

洗了一陣子之後,覺得洗手後雙手的觸感很不錯,不會乾乾澀澀的,很舒服。

(所以有人又訂了一整年份的洗手乳補充包XDD)

 

之後又過了幾天,某天早上又收到momo的包裹。

先生又訂了浴室每日清潔濟和全效多功能天然清潔劑嚐鮮。

這多功能天然清潔劑不得了~一定要跟大家分享>////<

我一用完全上癮,輕輕一噴抹布一擦,就清潔溜溜,亮晶晶的。

對講機,除濕機,電腦鍵盤,全部都跟新的沒兩樣,而且也不用過度使力,物品立刻潔白如新。

更厲害的是不臭,沒有惱人的酒精味,身為重度富貴手病患的我,用這瓶清潔劑手完全不刺不通,太太太喜歡了

 

來看看我們家大金空氣清淨機,雖然經常用濕抹布擦拭。

但是機身上的污漬還是擦不掉。

 

我一手多功能清潔劑,一手拿著乾淨的乾抹布,噴了就擦拭,只能說效果太好了。

你們看,是不是跟新的沒兩樣。(我發誓完全沒修圖)

 

我的mac鍵盤也是。左邊是稍微擦拭過,右邊是還沒擦過的樣子。

 

總之,這瓶使用過的效果太棒了,空氣中也沒有臭臭的化學藥劑味道,真心的喜歡,喜歡到很想要寫文記錄下來。

而且因為使用過後才回頭去搜尋美則這個品牌,才發現根本大有來頭,是許多名人推薦的清潔潮牌,也被稱為居家界的Aveda。

看來,先生還真的選到了一個好品牌啊~

 

全職媽媽的生活,除了孩子,再來就是家務,家裡要是整理乾淨,整整齊齊的,看了實在很舒暢。

再過一個月就是農曆新年了,我們家年前的掃除工作也陸陸續續開始,你們呢?

 

Method美則 

 

arrow
arrow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