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樂園之於我,就是和摩天輪以及旋轉木馬劃上等號。

坐上那色彩繽紛緩步往上升的糖果車廂,總是讓我有一點點小小期待的興奮感。

當車廂來到最高點,頭緩緩地望向窗外,那寬闊的美景舒緩了升空後的緊張感。

這是我兒時至今對摩天輪不變的印象。

 

旋轉木馬又不同了。

那有點兒華麗,有點兒夢幻的造型,若是點上燈光,更加的夢幻。

坐上那會上下起伏的馬兒,搭配夢幻的背景,那一瞬間都有自己是公主的錯覺。

長大後,知道公主不會搭乘這種馬兒,但每回坐上旋轉木馬總有著記憶中小女孩的雀躍與滿足。

#下圖是之前到尚順育樂世界所拍的,並非兒童新樂園所有

 

趕在家裡小一新生開學前,找了個平日的傍晚入場。

暑假期間4:00以後入場不用入場票,只要搭乘遊樂設施時刷悠遊卡購票即可。

夏季4點鐘太陽依舊熱的不可思議,只想從一些涼爽的區域下手(有嗎?哈哈)

但孩子們根本不知道熱怎麼寫,管他熱不熱好玩比較重要。

個人覺得兒童新樂園真的比起之前的規劃好上許多,遊樂設施也較為多樣。

加上地理位置的風景看出去也頗為迷人

至少當天在陽光退去後的傍晚非常的舒服

希望秋天有機會再帶著孩子來一趟,舒適涼爽的天氣玩起來應該更為盡興。

 

 

 

#1 約了朋友起帶孩子去玩耍,年齡相近的兩人玩得很開心。

 

#2 雙魚哥只要能玩,男生女生都好,有伴最重要。

 

#3  碰碰車也是樂園的一個重點。

 

#4  我們家男孩兒對遊樂園的印象是和碰碰車劃上等號。

 

#5  旋轉椅

 

#6  等著搭飛機

 

#7  準備起飛囉~

 

#8  總是跟我一組的雙魚妹

 

#9  我愛開車

 

#10  快閃兩小時兒童新樂園,玩完雲霄飛車就掰掰了。

 

#11  媽媽本人的遊樂園青春打扮>////<

 

#12  兒童新樂園下次見囉~

arrow
arrow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