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假期的泰國之旅,短暫停留曼谷2個晚上,這2晚我們都住在離chit lom奇隆站,約莫10分鐘路程的HOTEL MUSE BANGKOK。

飯店是屬於中小型的精品酒店,裝潢是走華麗歐風路線,處處可見雕花樑柱,花紋欄杆,加上燈光昏黃,氣氛浪漫,很適合情人們入住,或是前來飯店用餐約會。

雖然如此,像我們這樣帶著孩子入住的家庭也不少,飯店人員也都很友善,我們也住得挺開心,只除了不喜歡昏暗光線的雙魚妹之外。

(光線真的暗到我必須要用腳架才不會糊掉的程度,可是我們沒帶腳架,哈哈)

 

不管哪個角度都是暗XD

 

CHECK IN櫃檯。

 

大廳的空間不算寬敞,但是房間卻不小,我們住的房間目測應該有12坪的空間。

房間一樣是歐風路線,一律採用深色傢俱,加上光線一樣是昏黃偏暗設計,散發出一種寧靜的氛圍。

 

我喜歡被套的感覺。

 

近年還有越來越喜歡白色系床組的趨勢。

 

浴廁空間很寬敞,黑白紋路的地磚,搭配洗手檯面和牆壁上有點東方味兒的花紋,依舊是很大人氣息的空間。

 

衣櫥和化妝桌都設計在浴廁空間裡。

 

有浴缸的房間是雙魚哥的最愛。

 

房間內冰箱和電視都收在箱櫃裡,要看電視時按個鈕,電視就會升上來。

照片裡的皮箱櫃包住的是冰箱。

 

有一晚我們在飯店餐廳用餐,捨棄了牛排屋選項,到B1樓層的MEDICI KITCHEN & BAR用餐。

燈光美氣氛佳,食物也好吃,晚間還有歌劇人員現場演唱。

只有三點覺得惋惜......

1.為什麼我沒帶小禮服Orz

2.為什麼下午茶吃那麼飽,晚餐只吃得下一點點

3.為什麼我們帶著兩個小孩來約會餐廳吃飯(冷風一直咻咻的吹過啊.........)

事後我才發現這間餐廳在泰國評價很高,還得過2013年泰國最好的餐廳之一。

 

空間實在很美啊,即便我熱愛簡單明亮的空間,但仍衷心覺得餐廳很美。

 

餐點的部份,我們只點了烤羊肉和義大利餃。

但餐廳有附贈麵包籃搭配油醋沾醬,非常好吃。

羊肉搭配的烤蔬菜們超級美味。

 

味道相當濃郁的義大利餃,我個人是頗喜愛。

 

當晚我只看到我們一桌客人帶著孩子用餐,但是接待的服務人員絲毫沒有不耐,笑容可掬。

看到雙魚妹因為害怕昏暗的環境而有些哭鬧,都還上前逗弄她想讓她轉移注意力,非常值得肯定。

(看看我家雙魚妹坐成這樣,就是隨時要衝到坐在隔壁的我身上啊Orz)

總之,非常推薦入住muse bangkok的朋友可以挑一晚來試試看餐點。

 

其他公共空間的部分,像是泳池和健身房,我們都沒去。

在曼谷那兩晚氣溫也不高,實在沒有勇氣跳進水裡,只好瞧一瞧過乾癮。

 

接下來,是我個人相當喜愛的早餐。

說真的muse的早餐花樣不算多,但是應該有的都有,而且質感都不錯。

用餐的地點就是牛排屋,白天採光很棒,吃起早餐也覺得很開心。

 

也許是我們帶著孩子,那兩天都被安排到這個小空間用餐。

 

光現做的蛋料理就頗多樣。

 

麵包種類也足夠,都有不錯的水準,自從在fly's kitchen打開了我的肉桂捲大門後,這回出國對甜麵包和肉桂捲躍躍欲試啊~

 

雙魚哥每天都來指定草莓果醬。

 

生菜和起士的質感也不錯。

 

那兩天早餐都吃得超級飽足。

 

我們全家都愛的就是這美味的優格,念念不忘。

 

一樣很推薦有入住muse bangkok的朋友一定要起床吃早餐

不過,如果你是期待像親子飯店一樣的設計,那這兒可能不符合預期。

我記得我申請了嬰兒床,消毒鍋,浴盆和床圍。

只有嬰兒床和澡盆,但浴盆被申請一空,實際上只拿到嬰兒床。

我個人是可接受只有嬰兒床的部分,其他部分都有替代方法可以解決,如果帶著寶寶的家庭可能也要評估一下這方面能否接受囉。

 

HOTEL MUSE BANGKOK


 

小巧雅緻的大門。

 

櫃檯人員的制服採用了絲質布料,大量的荷葉邊設計而成,呈現出柔美浪漫的氣質。

 

不想步行到chit lom站,可以請飯店人員用這輛可愛的車子送你過去。

 

從巷弄中開往chit lom站,屁股都還沒坐熱就到了。

 

風好大,哈哈。

 

附近的小攤販們,中午用餐時段好不熱鬧。

這兒也有個換錢所。

 

誰來告訴我,我對焦對到哪兒去了(昏),這是房內的刊物。

 

有個小孩出國前說,我一定要小白熊跟我出國睡覺,不然我會睡不著(跺腳一下+硬塞入背包裡)

結果呢?睡著後小白熊被他踢到八千萬里路這麼遠,哈哈。

 

擠在嬰兒床一起玩比較有安全感(誤)

 

愉快的早餐時光:D

 

雙魚哥的視角,現在的身高剛剛好把我的腿拍長一些些。

 

雙魚妹的第一次,也是我們全家的第一次。

很累,很開心,希望很快又有下一次^^

 

arrow
arrow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