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06-16-11-30_deco  

 

深深有感「人生真的不要太鐵齒!」

 

還記的3年多前的某天半夜

miss1024撐著疲倦、又極度想睡的身體起床擠奶

那時候意識不清,但腦海中閃過一個念頭,讓我記憶到現在。

 

那就是

 

…………..

 

「我不要再生第二胎了!!!」

 

 

誰曉得,2年過去、3年過去,怎麼自然而然升起幫小子添個伴的念頭^ ^”

話說,我沒有忘記照顧新生兒的辛苦和疲累

也沒忘記那段每天追奶的生活有多挫折

反正決定要再添個寶寶後,這些多想也沒用(好樂觀啊我>////<)

 

就當我們作好決定後,房客卻怎麼也不來報到?

相較於小子的順利報到,二房客三催四請就是不來…

而就在我們有點算了!隨緣的心請後,房客來訂房了!

總是這樣,是不是?越想要就越得不到^ ^”

(老天爺啊~我一點都沒有想中樂透彩的頭彩喔XDD)

 

很快的,得知懷孕的喜悅很快就被孕吐地獄吞沒…

從第3周起我就開始蹲孕吐牢,到今天滿3個月了依舊沒有套出牢房= =

以前假日還能拖著老公、帶著小子去咖啡館放鬆一下

誰想得到這房客偏偏不愛咖啡館,我只要想到「咖啡館」3個字就反胃

看到咖啡或甜點的照片,一律都要到馬桶前面報到

除此之外,不愛吃的地雷食物隨著房客的變大,品項越來越多…

(是派來考驗我就是了?!)

 

 

另外,我們為了讓小子也能夠進入狀況

 

很早就跟他說我的肚子裡有個小北鼻

 

三不五時他就會來親親我的肚子

 

說,小北鼻我是哥哥^ ^

 

不過通常是親我肚子居多,說話就隨緣了

 

畢竟小子也是把他視為爭奪老木的情敵啊XD

2013-06-06_16.03.13  

 

 

 

總之,在還沒踏出孕吐地獄時,blog依舊更新緩慢

留言也會比較晚回,請大家見諒溜~

 

不過,朋友們還是可以約我吃飯

只是餐廳要讓我先過濾就是(但不要叫我找喔),哈哈哈XD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祈求肚子裡的小北鼻可以健康的誕生到這世界

以及老木產後可以馬上變瘦,可以當二個孩子的辣媽>////<

2013-06-06-14-43-46_deco   

 

 

對了!有需要好孕棉的朋友,也可以留言索取^ ^

數量不多,只夠3位有緣人索取,有需要再跟我說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紀錄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