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255.JPG 

 

 

親愛的爸爸:

 

這是我第一次幫爸爸過父親節

小虎先謝謝爸爸這陣子的辛勞

每天下班回家都好瘋狂(?)的陪我玩耍

讓我都呵呵笑不停,開心的不得了~

希望爸爸永遠都能這樣和我在一起

永遠是我的爸爸之外,也是我的玩伴和好朋友喔~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

小虎可以把一罐媽咪營養的母奶給爸爸喝

讓爸爸跟小虎一樣一直長肉肉 ^ 0 ^

 

愛爸爸的小虎

 


 

 

 

 

小虎愛老公的程度,真是與日俱增!

每次回家他只要看到老公的臉,嘴巴就會大大的笑開來,一點都不吝惜給老公美男子的笑容 >///<

 

在這段照顧小虎的生活中,常常miss1024不是要擠乳,就是有洗奶瓶、幫小虎刷牙等瑣事要處理,而這些時候,多半是老公陪著小虎玩耍。

 

要陪伴小孩玩樂,還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不但要有精神,還要能想出新的花樣,只能說miss1024常常會遇到瓶頸。

 

不過,老公真的有好多梗,也難怪小虎看到他就欣喜若狂。

但孩子的反應就是最真實的。

 

 

雖然,這第一次的父親節小卡片是由miss1024幫小虎寫的,但我相信當小虎長大了,一定和miss1024有相同的感受,可以感受到老公的用心和愛心。

 

親愛的老公,父親節快樂呦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