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100134_0204_tulip3a_xl.jpg 

 

今天是小虎的預產日。

整個年假中,全家人都處於備戰狀態,怕我隨時準備要生產。

 

老實說,聽了很多人說,懷男孩會提早生等等的言論,我也以為在這春節假期小虎就會來報到,不過心裡還是有祈禱著不要太早來,免得假期損失太多天XD

 

不過隨著假期即將結束,加上大家都紛紛打電話來問小虎出生了沒,心裡還真的開始有些擔心,是不是應該早要出生了(真的很容易因為人云亦云而被影響)。

 

上周六的產檢,醫生說,和我同一天預產期的媽媽們也都還沒有人回來報到生產,不得不承認有稍稍放心了一下,不過還是要留意胎動有沒有減少,一有明顯減少就表示寶寶不舒服,就要回來檢查。

 

從一開始知道懷孕後,就決定要自然產,但是越靠近預產期,心情越是忐忑不安,一方面也是更知道自然產的過程是如何進行(真的必須說每個媽媽都好偉大),一方面也是擔心小虎不知何時來報到,擔心這兒又擔心那兒的,可以說整個都要神經質了起來,也變得好愛哭,常常一不小心淚水就在眼眶裡打轉,上次接到我娘打來說很久沒看到我們很想我們,掛掉電話後真的是一秒就掉了眼淚,有時自己都覺得怎麼那麼愛哭,而且我發誓真的不是我本來就愛哭。

 

現在,最希望盡快順利生下健康的小虎,可以放下不安穩的心情,疼痛與否都已經放在其次了,這種感覺很像當年去紐西蘭參加黑水漂流時,在洞穴中因為常常要背著跳下小瀑布,miss1024怕得要死,但只要輪到我跳時,我都會一秒就往下跳,減少擔心恐懼的時間,現在的心情就有點類似,希望小虎健康地快快出來和我們見面,也讓懸在一半的心可以放下,加油加油。

 

對了,因為很多人說要生產之前肚子會比較下沉,這幾天長輩也不停的問肚子有沒有下來了,但我的肚子都只有下來一些些,問了醫生,醫生說並不是以這為依據,每個人狀況不同,叫我不要太緊張,也分享給40周但肚子也是很高的媽咪喔~

 

 

Photo from marthastewart.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