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53.JPG

 

我承認,我也愛看美女,呵呵。

 

特別是看一些時尚雜誌或是女明星照片時,看到美的、氣質佳、身材好的視線總是會停留一段時間。尤其是看到身材好的美女,也是會在心裡讚嘆一下,最近看到林志玲6月份為GQ拍的封面照,鮮黃色的禮服性感又吸引人,雖然我有默默覺得比較裸露了點,但還是覺得林志玲的胸型還真美麗~

 

圓圓又集中的胸型,連身為女生的miss1024都覺得好sexy~

很想用手指去按一下(害羞~)

untitled.JPG 

 

圖片來源:google

 

不過對於女生胸型,miss1024覺得還是符合身材比例才漂亮。

 

說了這麼多,miss1024就是要說最近試穿了La Felino的內衣 ,終於也可以有漂亮的胸型~

 

以前miss1024很愛買集中托高型的機能內衣,可以穿久了總是少了點新鮮感。

而且年紀大了以後,內衣的質材或是款式就更考究。

以前年輕是喜歡素面的T恤Bra,隨著年紀增長,蕾絲花邊樣樣愛,呵呵~

IMG_5848.JPG 

 

這一款miss1024很喜歡,罩杯上面的圖案不是印的、不是縫的,可是手工刺繡捏~摸起來好舒服,搭配罩杯邊緣的蕾絲,性感和舒適兼具。

IMG_5847.JPG 

 

其中miss1024最喜歡內衣作深V的設計,每次看模特兒穿深V內衣,胸部都好渾圓,真的很美麗哩,只要簡單穿個V領上衣,就性感的不得了。

 

但是,miss1024屬於先天不足的那ㄧ種人,常常試穿了以後,卻又發現胸型沒那麼渾圓好看,怎麼樣都無法像廣告中那麼ㄉㄨㄞ ㄉㄨㄞ,原本以為深V剪裁的內衣大概跟我無緣了。

 

想不到La Felino的深V剪裁穿起來真的不一樣哩~

真的可以讓自己的胸型變成那樣圓圓飽滿的模樣,而且還是有集中的效果,特別是經過專櫃人員一拉一扯,效果就更好了,真的是大滿意~

 

這款天鵝羽翼顏色和款是我都喜歡^ ^

DSC03873.JPG 

 

另外,不得不稱讚一下La Felino的丁字褲真的好美。

不是只有單純的丁字樣設計,還添加了很多浪漫的小邊裙,專櫃人員說很多顧客都是看在丁字褲造型粉美而嘗試穿著丁字褲(miss1024也帶了一件回家,我想我可以體會那種心情XD~)

_MG_7466.JPG 

 

馬甲的部份,我想也只能等我產後再來嚐試看看了~

有興趣的美女們,現在櫃上還有一整套1680元的促銷活動,可以去體驗看看讓胸部圓潤ㄉㄨㄞ ㄉㄨㄞ的模樣喔~

DSC03867.JPG 

 

。。。。。。。。。。。。。。。。。。。。。。。。。。。。。。。。。。。。。。。。。。

 

更多La Felino可以上官網看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