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_1024x768.jpg

最近在飛機上看了新娘大作戰(Bride wars),沒有想像中有趣。

但是挑選禮服時,兩位大正妹看到Vera Wang婚紗那個對婚紗讚嘆萬分的橋段,我倒是記憶深刻。

 

Vera Wang婚紗之名有多響亮,我想應該是眾所皆知,許多女星都穿著Vera Wang的婚紗步上紅毯,潔西卡辛普森、凱特哈德森、艾薇兒等等說不盡的女星和名媛,雖然上述幾位女星的婚姻不見得每個都幸福長久,但對Vera Wang的喜愛可見一般,若miss1024自己比喻的話,這就像是說到求婚戒,就會想到Tiffany,提到婚紗就很容易想到Vera Wang,同樣都是帶給女人幸福感的商品。

 

miss1024當初結婚時,雖然不是訂製婚紗,但在挑選婚紗或禮服時,Vera Wang就是參考之ㄧ,我自己很喜歡簡單不花俏的款式,低調中帶點高雅,也很欣賞國外新娘造型的簡潔有質感,經過10年看也不會有覺得當年好土的感覺,呵呵。

 

我個人偏愛馬甲式上身,不要有多餘的綴飾,下半身透過布料的運用,蕾絲或是刺繡,整體平衡剛剛好。

vera-wang-wedding-gown-lace-green-ribbon.jpg 

 

這樣的簡單帶點浪漫的款式,也別有一番風味。

vera-wang-spring-2010-wedding-collection-5.jpg 

 

緞面材質ㄧ不小心就容易讓身體的小肥肉現形,但只要剪裁好看,將頭髮梳理乾淨,也能打造出低調的高級感。

73925337_8.jpg 

 

這套前面性感,但大露背的設計很高雅,我喜歡

2250079714_333a0724c7.jpg 

 

綠色系禮服當初也請婚紗公司找找,但都沒有喜歡的款式和布料,Vera Wang的綠色系不知為何就是很對我的胃口。

vera-wang-spring-2010-wedding-collection-4.jpg 

 

此外,在一些領口、腰間,背後等小細節,處處可發現驚喜,真的很難不被吸引呢!

untitled.bmp 

 

近日好友的妹妹即將展開人生另ㄧ階段,祝福妳能得到自己想要的幸福,更希望好友也是如此呢^ ^

(話說回來,林小汪二姐也很希望深入干預妳的婚禮,趕快實現我的夢想,哈哈~逃~逃喔~)

 

Vera Wang官網瞧ㄧ瞧

 

圖片來源:google.comBride wars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