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0158.JPG 

我的愛情裡,有個讓我想到就微笑的你。

常常都是笑彎彎的小眼睛,有我最愛的迷人神韻。

和你在一起,每天都有說不盡的好心情。

和你在一起,可以讓我學習到不同的事情。

和你在一起,面對挑戰也充滿勇氣。

和你在一起,到哪兒都是好風景。

和你在一起,就是我最安穩的棲息地。

我很幸福,因為我有你。

 

我的老公,婚後第二個情人節

希望你也和我一樣快樂又滿足。

_MG_0172.JPG 

 

【小註解】 年節假期原本要尋訪台南小吃,卻因想去的店皆無營業,市區內塞滿了車輛,動彈不得的狀況下,下車散步偶然發現這座牆。照片中的石牆,原本是台南地方法院為新人公証的登記台,後來法院遷址,留下了這面牆在街旁,上面還寫著共見證了19505對新人。

_MG_015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