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494.JPG  

 

前年miss1024和老公到香港時,在尖沙嘴逛到肚子咕嚕叫時,就在附近挑了間餐廳進去飽餐一頓,想不到小點心們做的出色不已,但吃飽喝足的我們腦袋空空,忘記將店名記下,只能在心裡深處默默記得有這間說不出名字的好吃店家。

 

這次在到香港時,我們就用僅存的地理位置印象尋找這家店,想不到還真被我們找到了這家位在2樓的牡丹亭哩(這次有記住店名),比較可惜的是已經錯過午茶時間,所以沒有如願以償吃到好吃的點心。

 

就在我放棄準備離開時,老公突然問「康貝亞洲跟康貝有啥關係~(康貝是miss1024的前公司)

我就說「有啊~就是香港的康貝,你問這個做啥~」(在香港的康貝→回答的很爛,哈哈)

老公回答說「康貝亞洲就在這家餐廳樓上耶~」(→老公很常注意目標對象以外的事情)

馬上衝回去仔細看,還真的是耶,以前因為職務的關係,和香港公司的人也有些來往(還要寄文宣品和檔案給她們),但是從沒認真的記住她們的公司地址,想不到自己念念不忘的餐廳就在公司樓下,真是巧極了~

 

每次遇到這種巧合事,心裡總是有總特殊的感覺,人家說隨緣隨緣,還真的是有些事情巧合到讓人覺得不可思議哩。

 

最近在某活動遇到非凡記者,想不到居然是任職sogo時認識的工讀生(→降子是否暴露出miss1024年紀不小),工讀生已經大學畢業踏入職場了,真是光陰似箭啊~

 

而且很慚愧的是,miss1024沒有認出她來,還是她先認出了我(請原諒年紀大的人記性不佳)。

 

另外,還有之前提過的以前認識的記者,後來成為同部門的同事。

還有,我的兩個好友彼此不認識(珠珠和謝小吟),多年前卻參加了同一場婚禮,多年後則在我的婚禮重逢,哈哈;還有珠珠以前同事居然是老公以前還不錯同事的老婆,彼此也是在我的婚禮上相遇;我的婚禮上還有一件奇妙之事,就是老公高中學弟是C小姐前男友的哥哥啦(C小姐倒是沒有前去相認,C小姐我抖出這件事千萬不要砍我><)

 

其他還有很多說也說不完的巧妙事,每每想起總是覺得神奇不已。

只能說,緣分,還真是說也說不盡的奇妙呢~

大家是否有遇過什麼有趣的巧合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