趁著到清境跨年的旅程,1/1回台北的路上和老公同事及同事女友約在台中的鼎王公益店,ㄧ直聽說鼎王很好吃,在光復北路也開了ㄧ家,不過常常大排長龍,訂不到位置,幸好這次老公同事有提前3天訂位,不然我們到的時候雖然是下午2點,不過仍舊是站了許多在等位的饕客們,公益店離我們台中門市還頗近,ㄧ直很想吃看看鼎王的珊卓小姐,下此出差可以考慮在那邊吃。

公益店的鼎王是個2層樓的建築,2樓採用了大量的玻璃感覺很明亮,室內的裝潢非常有中國風味,果然跟很多吃到飽的麻辣火鍋不ㄧ樣,畢竟它的收費頗高,更應該提供顧客舒服的用餐環境。所採用的鍋子也相當特別,如同店名鼎王ㄧ樣,使用的是古時候的鼎造型鍋子,據說用這種鍋子不會有黏鍋的情況發生,我想可能是誤傳,哈哈,因為沒有攪動的話,有點豬血糕這種東西,還是照黏無誤。


店內是採單點制,吃多少點多少,最好是人多比較好點菜,不然ㄧ份動輒200以上,如果只有2個人實在很難點又貴翻天,不過麻辣鍋底的鴨血和豆腐都是可以ㄧ直添加的,鍋底非常的香醇,是那種可以喝進肚子的辣湯,鴨血和豆腐也非常入味,果然是名不虛傳,相當好吃。特別的地方還有他的白飯與沾醬,白飯主的軟硬適中,不會軟糊糊的,是我最喜歡的口感,雖然他們也是ㄧ大鍋這樣煮,不過煮出來的飯這麼好吃,可以看出她們的用心;另外,沾醬的部分都是他們調好的,比例相當完美,辣鍋的東西沾上一口,整個美味又加分,我是不喜歡吃麻辣鍋家白醋的人,不過鼎王抓的比例非常好,真的很推薦。


其中只有一個地方讓我有點小挑剔,就是他們的服務人員,他們的服務人員每爲客人服務ㄧ次,都必須90度鞠躬在離開,真的是垂直那種90度喔,但是服務我們那桌的小姐不知道是怎樣,整個臉面無表情,即使他90度敬禮,我也是感受不到她的誠意啦,還不如不要鞠躬好,不過服務這種事情每個人感受不同,也許有的人覺得還好,總之東西好吃就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