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老公和同事報名了ING 9KM路跑之後,由於我本人非常不愛運動,所以心裡面都打著跑不完就算了,而且活動前幾天才知道,9KM必須在90分鐘內跑完才會有紀錄,超過90分鐘就不會有紀錄,更加深我只要去感受活動氣氛的想法,超沒有鬥志的,哈哈。
路跑當天6點40分就要集合,7點起跑,這樣反推回去,等於我們就是要5點30分起床,6點就要出門,真是比參加聯考還要早,鬧鐘響的時候,還真有想要裝做沒聽見繼續睡,但是ㄧ想到500元的報名費又沒去跑,就有不甘心的感覺(是不是很勤儉持家~CC),所以和老公快速的著好裝就去搭捷運了,6點天還沒亮,還灰灰暗暗的,路上車輛也很少,不過越靠近捷運站,就可以發現越來越多穿著運動服的人出沒,真的沒想到有這麼多人願意早起去路跑耶!

到達現場後,已經有非常多人聚集在市府廣場了,現場瀰漫著健康又有活力的氣氛,很多人正在拉筋準備,看起來就是來搶獎牌的樣子,跟我這種鬆散的樣子真是差很多,ㄧ付就是反正我也跑不完,隨緣隨緣啦~

7點鐘ㄧ到,9KM組起跑,人真是爆多的,我們ㄧ直拖到7點08分才有機會跑出去,事後一直好惋惜忘記把相機帯在身上,少拍了好多沿路的照片,基本上我們的路線就是從市府廣場出發,沿著仁愛路到中山南路然後折返,再跑回市府廣場,這樣剛好9KM,說句實在話,那真的好遠好遠,而且超累,很難邊跑邊說話,只能默默的ㄧ個人慢慢跑、調整呼吸,超龜速的我4.5KM就花了1個小時,折返時剛好剩下35分鐘,那時候天蠍座的超強意志力和好勝突然現身,逼自己加快速度,希望可以趕在90分鐘內到達終點,最好笑的是,當我快到終點時,有個工作人員就大聲的喊說「剩30秒,要記錄的要快喔~」,聽到這句話,我就使出全身最後的力氣,以跑百米的速度衝向終點,在踏到感應板那一刻,整個就要癱軟在地上,掛在欄杆上休息好久,而且不知道爲啥超想哭的,哈哈。

不過有趕上90分鐘的限制,整個人超開心的,真的沒想到自己也可以跑完,感覺很棒,決定和老公每年都來跑,有興趣的人也趕快加入吧~~

剛到的時候,天還沒完全亮,不過已經有很多人在市府廣場上了。


老公和他的同事,出發前的留念,當然也有大肉腳我的照片,哈哈。



挑戰成功真的超開心的,興奮的到處拍照。



還可以領到水和蛋糕餐盒,這時候才吃到早餐,超感動的。


還和扮成獅子的ING工作人員拍照,她們超HIGH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ss1024 的頭像
miss1024

壹零貳肆小姐。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