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週六老公和兩個表姐來了下午茶之約,地點約在我們很少會去的五股,店名叫做幸運草,店內空間氣氛不錯,戶外也綠意盎然,由於到的時間還挺早,我們挑了一個室外的沙發區坐下,迅速的點完餐之後,就開始猛拍照,兩個表姊愛拍照的程度,完全不亞於我們,哈哈。
戶外的沙發區做坐起來感覺不賴,照片看起來好像在一個厲害的地方,嘿嘿。

也是愛拍ㄧ族的兩位表姐。

拿鐵還不錯,有我喜歡的奶香味。

夜幕低垂時,店內的燈光顯得很溫暖。

門口旁有ㄧ棵用紙片做成的聖誕樹,上面寫了很多人的聖誕願望。

還有ㄧ個小朋友寫他要一隻怪獸,很認真的用注音寫完,值得鼓勵鼓勵。

就這樣東聊西聊的,大概到5點半,我和老公就被call回家聚餐啦,晚餐吃的是在貴陽街和康定路口,叫做三味食堂,這間在網路上非常有人氣,之前也聽老公同事推薦過,說甚麼味美價廉東西又大碗,很正點就對了,不過由於人氣很旺,每到用餐時間總是排滿了人等候,我和老公大概快6點先到了那間店,店外的騎樓站了約30名正在等候的顧客,真是驚人,我們要吃到大概要等到8點左右,幸好離家算近,就先回家休息時間到在過去,不過那麼盛況空前的樣子,讓我很期待。
經過了2個小時的等待,終於輪到我們進去了,這時候門外依舊維持了30人在等候,真是太厲害了,店內也是滿滿的都是人,很快的點了餐,第一道菜送上來的時候,我們整個傻眼,一份鮭魚握壽司有6個200元,但是他ㄧ個就是飯碗那麼大,終於知道為甚麼這家店人聲鼎沸,因為物美價廉份量又大,應該可以說是漁夫料理,用料新鮮,料理方式也比較平民家常,難怪有那麼多人願意餓著肚子排隊,不過除了生魚片我還算推薦之外,我想我應該不會再去吃,因為這種料理一旦份量大,就讓人覺得好反胃,不過食量比較大的人,還是可以去嘗試看看,畢竟每個人的喜好不同。
非常大塊的握壽司,大概是爭鮮的2到3塊的大小,生魚片也都是豪邁的切成大塊,吃ㄧ塊抵4塊,哈哈。


手捲則是用喝飲料的杯子當作底座,真是大的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