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兩個孩子的全職媽媽,出門的打扮99%是褲裝,1%是個人很愛的長裙(可以遮住我的小胖腿之外,也不怕走光)

接送雙魚哥上下學時,時間都極度的匆忙,根本沒有太多時間想太多。

有時候要穿哪件衣服和褲子,根本是反射動作,哈哈。

基本上,冬天我的衣服幾乎都以黑色,灰色和白色這三色為基本色。

像是圍巾配件和外套則以這三色為準,再進行不同色系搭配。

所以我每次購入新衣時,都會先想想,這個單品能和原有衣櫥裡的衣服相互搭配嗎?

畢竟,衣服要能互相搭配,才能穿出不一樣的感覺。

 

從今年開始,給自己一個小小的課題。

就是盡量紀錄一下自己接送孩子時的穿著,也順便提醒自己不要太邋遢就是XD

也希望全職媽媽們也能一起來分享一下日常穿著。

不是模特兒身材的我們,也是能有讓人有耳目一新的不同面貌啊

 


 

 #01  

條紋真的是衣服裡不能缺少的單品之一,加上今年冬天實在很不冷,不穿外套的機會實在很多。

這款條紋上衣有點小小的立領設計,就算是傍晚有點涼風也還能夠抵擋:比較特別的是袖口的設計,搭配了可以拆卸的襯衫袖子,反摺起來非常有味道。

搭個牛仔褲和白鞋,是不是有點文青感呢^^

 

袖口的設計很特別,好喜歡。

 

#02

這一身的重點完全就在這件前短後長的針織背心上,

記得那天很熱,穿了件很薄的五分袖T恤和白色破褲,穿上這件背心時,還有要冒汗的感覺。

這樣搭配也有文青感,莫非我骨子裡有文青魂,哈哈。

 

側面看是長這樣。

個人覺得搭配長百摺應該也很好看,另外好姐妹推薦也能夠搭配襯衫,完全百搭。

 

#03

深色系完全就是顯瘦。

這款高領針織衣我很喜歡,很多年沒有愛上高領款式的上衣。

而且直條織法和橫條織法搭配起來,還挺有特色。

而且袖口那一圈紅色,讓人很有眼睛一亮的感覺。

 

#04

不知道要穿什麼時,套裝就是最好的選擇。

這款套裝有羊毛成份,所以穿起來很保暖,布料也很挺。

寬鬆的袖子設計,讓露出來的手腕處感覺比較纖細。

 

褲管處的開叉設計,好喜歡啊~

 

#05

寬褲是胖胖腿的大救星。

我屬於上身沒肉,但是雙腿肥胖的身型。

所以穿寬褲總是很能修飾我的下半身。

這一款寬褲布料很扎實,中間處還做了壓線處理,穿起來很挺直。

 

褲管有壓線條,洗完也是這麼挺。

 

#06

同樣的寬褲搭配藕色的寬鬆上衣簡單有型。

上衣很素,但是左胸口的大口袋設計,增添了些許的輕鬆感。

 

#07

條紋再一發。喜歡這款寬大的袖子設計。

 

#08

久違的洋裝,冬天的洋裝雖然摸起來薄,但穿起來都要冒汗了(胖子怕熱啊~)

這一款版型非常寬鬆,洋裝本身有附上一條腰帶,我擔心我沒繫上腰帶會有孕感,所以還是乖乖地繫上腰帶。

要是四肢纖細的朋友,也可以嘗試寬鬆的穿法,應該也是很不錯。

 

#09

個性女孩大學T是最近還蠻喜歡的一款。

大學T我都很擔心穿起來不瘦的我會看起還很臃腫

幸好這款版型不會太鬆垮,加上圖案簡單有個性,袖子處還有叉開小細節,非常好看。

農曆新年快到了,紅色穿起來也很討喜。

 

以上是全職媽媽的穿搭紀錄。

沒有花俏的款式,都是相當實穿實搭的風格。

雖然很素,但其實細節處都有小巧思,讓人仔細看了會覺得好看有質感。

 

放上購買資訊給大家參考呦~

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19378790768806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職媽媽 穿搭紀錄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