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孩子一歲以前的日子,我真的無比邋遢。

因為經常要接觸寶寶,身上多半是不帶妝,沒有香氛的狀態。

有時候照鏡子時,也會很崩潰自己怎麼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當孩子過了一歲這個神奇的日子後,似乎開始覺得有那麼一絲絲的輕鬆感出現。

也想把愛漂亮的小姐本性找回來,前些日子又開始幫自己的指甲塗上顏色。

看著自己的手指因為擦上了不同顏色的指彩變得好有表情,心情就莫名的好,嘿嘿。

 

最近發現一個台灣指彩品牌mistermorden,網頁的風格好時尚,好對我的胃口。

立馬下訂兩個顏色試試看,一試之後驚為天人。

顯色度,快乾度,以及好卸度,完全不輸大牌子,但是價格好親切啊>////<

喜歡塗指彩的朋友,一定要試試看:D

 

mistermorden


個人覺得包裝挺有質感。

 

選了裸色系和紅色系兩種。

 

我選的是裸色系中偏橘的顏,在自然光下的模樣。

算是很適合我皮膚顏色的裸色系,也不會讓皮膚顏色看起來暗沈。

 

室內光拍起來的樣子,好喜歡,手都變得有氣質起來。

 

另外一個有點紫紅的色彩。

我個人對指彩顏色的選擇很極端,要嘛就是一眼就看到的亮眼色,不然就是若有似無的裸色系,妳們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指甲油 mistermorden 指彩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