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8311395  

小子自從比較會表達後,向來就是個嘴巴甜滋滋的男孩。

看到可愛的花童姊姊,會說是跟媽媽一樣的公主(//////)

在家裡玩樂時,也會三不五時過來親我一下,說聲媽咪,我愛妳。

只能說是雙魚男與生俱來的能力啊(攤手~)

 

上回搭火車到台東玩耍,火車上小子剛睡醒,雙眼好大好萌。

我:你的眼睛好大,雙眼皮好明顯喔~(狀態顯示為老木羨慕貌XD)

小子:那是像妳啊~(狀態為水汪萌眼深情貌)

哀娘微~這這長大後交女友肯定有一套

千萬不要讓娘親太早當阿嬤內(_)

P7211022  

 

 

前些日子老公到香港出差,家裡只有我們母子倆在。

小子:媽咪~爸爸不在家,所以今天我陪妳睡覺喔~

老木心裡有股孩子長大的感動啊>///<

 

同一天,恰恰好是颱風夜。

我:寶貝,今天颱風來了,晚上我們煮水餃吃,好嗎?

小子:…………沉默3秒後,還是我們去吃火鍋,好嗎?

不得不說知道在颱風天吃火鍋,真的很識貨耶XD

PhotoGrid_1377050875194  

 

 

有天,小子準備陪著我去洗頭,出門前衣服被門把勾住,破了一小個洞。

我:哎呀,真糟糕…

小子:怎麼了?

我:媽咪的衣服被勾破了……

小子:趕快去換一件,不然我帶妳去百貨公司買一件好嗎?

我:好啊~(傻孩子,老木網拍買就可以了啦XD)

老木很感動,希望小子長大後賺錢時還記得講過這些話啊,哈哈~

2013-08-02-11-50-15_deco  

 

 

這個半月來,我都在月子中心休養身體。

小子平日要上課,不能來月子中心陪我。

想念他的時候,我就打電話跟他聊天。

只不過最近和他講完時,小子都會說「…下次有空再來我們家喔~~」

嗚嗚嗚~當場從娘親身分降為客人角色

有沒有這麼快就忘了老木啊………

P8251352  

 

 

孩子開始說話真的帶給父母很多的樂趣

你永遠不會知道孩子會冒出什麼樣的童言童語

這是身為爸媽專屬的小幸福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孩子成長紀錄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