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096706  

對於雷射前慣戴隱形眼鏡的miss1024而言

眼鏡只是回到家要看清楚世界的一個工具

戴的時間不長,所以也沒特別講究。

 

但對於長時間配戴的老公來說

鏡架、鏡框和鏡片組合起來的舒適與否,就極為重要!

 

德國設計、德國製造的ic! berlin ,鏡框有二個很大的特色:

一為無螺絲的嵌入式設計,二則是採用薄如紙的不銹鋼材質設計鏡框

P7184460  

 

2008年連勝文參選立委被路人攻擊

眼鏡打斷了,但順手一推就接好了

那就是ic! berlin  

P7184463  

 

今年趁著新光三越父親節檔期

入手了這付昂貴、耐看又舒適的眼鏡

極為節省的老公說,他要戴10XDD  

 

這回挑的鏡面都比過去老公佩戴的款式來的大

主因在於這次搭配全視線鏡片

只要碰上紫外線,依據紫外線強度,鏡面就會有深淺的變化。

最深時看起來就像副墨鏡,而miss1024向來不愛小鏡面的墨鏡

所以大力推薦老公選擇此款式>///<

 

戴了5個多月,越看越喜歡,越覺得順眼。

PC076678

 

雖然我們是在新光三越A4館購入,但有些眼鏡行也有販售(EX.師傅眼鏡)

有興趣了解的人也可在自個兒生活圈中的眼鏡行找找^ ^

 

 

ho_y  ic! berlin

 

lbg  

 

深深覺得眼鏡款式和穿衣風格,髮型邏輯有點雷同

當換了過去沒有嘗試過的STYLE

剛開始都會覺得有點憋憋怪怪的

但時間久了,就開始知道如何駕馭它

在身上看起來就也不會覺得奇怪

PA105214  

 

室內無紫外線時

PA165686  

 

在香港那幾日熱翻天,每到室外老公的眼鏡就自動變成墨鏡,好方便!

PA155539  

PA145285  

 

看了官網發現這款墨鏡是我的菜,馬上存檔下來>////<

未命名  

 

,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eAn@DiArY LiFe
  • 最近我的鏡架重到一個不行,看了這個也好想買喔~(嗚嗚嗚~)
  • 買買買,非常值得!!
    不過整副配好是我墨鏡的3倍價錢,哈哈哈~

    miss1024 於 2012/12/27 18:22 回覆

  • SeAn@DiArY LiFe
  • 哈哈,看來我要好好的物色一下款式惹~XD
  • 非常值得投資,可以當作給自己的新年禮物,呵呵~

    miss1024 於 2013/01/01 22:37 回覆

  • kingstonchoi
  • 我也在故意去台灣買了一副,在香港跟曼谷買都超貴,台灣是最便宜,款式又多
  • 原來台灣買是便宜啊,趕緊跟我先生說這個好消息,哈哈XD

    miss1024 於 2013/01/07 15:11 回覆

  • miss1024
  • 原來台灣買是便宜啊,趕緊跟我先生說這個好消息,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