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5-13-42-55_deco  

 

小子真的是很矛盾的生物。

其實他非常愛玩水,但看到大海,或是游泳池又好怕。

不喜歡手沾黏到髒東西,但看到沙坑沒玩也不行。

不過也是4月底去墾丁玩耍時,開啟了他這二扇門,呵呵~

 

墾丁海生館的水池好受孩子們歡迎。

小子也是對這裡興趣高於裡頭的魚兒們>”<

P4303010  

 

週末從郊區搭公車到鶯歌陶瓷博物館瞎晃,只要10來多分就到了。

其實,我們的目標不是博物館主體……

而是聽說博物館後面有一大片孩子的樂園啊~~

P8054526  

 

一開始我們還找不著,後來就慢慢的深入再深入再再深入…..

終於發現了這片充滿小孩的水池,大家玩的吱吱叫(後來查詢才知道叫做陶瓷公園)

完全沒在怕太陽有多大,氣溫有多高這回事XD

2012-08-05-13-49-29_deco  

 

miss1024好怕曬,馬上就帶往沙坑玩沙,好歹有片遮陽罩>///<

P8054534  

 

玩了一陣就發現沙坑裡有位大小孩,控制慾很旺盛。

一直禁止小子不能過去那邊,不能做甚麼事情。

重點是聲音之尖銳,miss1024耳朵都快吃不消。

果然,不久後一旁也有其他父母笑著說,那位哥哥好忙,嘴巴都沒停過,哈哈~

P8054538  

 

2012-08-05-13-41-21_deco  

 

P8054539  

 

所以玩了一陣後,就先把小子沖洗乾淨準備離開。

現場有淋浴間非常方便喔^ ^

P8054542

 

誰知道,小子不過癮,大哭說他不要走= =

所以,又放他下去水池玩了快一個鐘頭,脖子都曬黑了……

P8054549  

 

水池裡和哥哥們交換車子玩耍((玩具都是別人家的好啊~肯定貌))

P8054544  

 

就在miss1024已經受不了這炙熱的陽光,輪流和老公出馬勸說小子回家。

把他平日想買的玩具都拿出來吸引他,居然都勸說失敗,真心的想繼續玩水。

P8054551  

 

最後,還是使出強行抱走攻勢,哭哭啼啼的回家了>///<

P8054547  

 

 

話說不要怪miss1024太狠心,不讓小子繼續玩=”=

一來是下午2點的陽光之強,曬黑之外,miss1024還擔心小子曬傷呢~

二來是已經接近小子午睡時間,通常只要沒讓他睡一下,晚上就會歡到不行

整晚都會起來哭喊,為了我們自己好,還是帶回家睡午覺的好。

 

 

其實這個區域規劃的還不錯,水也不深,連小子都不害怕。

這個月份雖然已經立秋了,不過氣溫還很高。

下午4點到現場玩水剛剛好。

不過要記得多帶一套衣物和大浴巾,不然全身溼答答又髒兮兮很麻煩呢~~

 

 

 

 

, ,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Nata 娜塔
  • 小孩子玩開了真的會很難拖得動
    我家派妞現在才一歲我就開始有感覺了...
  • 真的~~~~~
    碰上小孩熱愛的玩意兒,真的怎樣都托不走啊>/////<

    miss1024 於 2012/08/10 16:49 回覆

  • tzuyaya
  • 看到小子對玩水的熱情,想起我小時候也很喜歡玩水,大概從小學開始,爸媽每年都會帶我們到鹽寮附近玩水玩沙兼野餐,是我很難忘的夏日回憶。

    不過那時候已經長大了,所以就沒有上演強行拖走這招:P
  • 一邊玩水一邊野餐,真是美好的回憶呢^ ^
    我都已經沒印象小時候到底喜歡做甚麼玩意兒了
    真的是一丁點都想不起來啊XDD

    miss1024 於 2012/08/10 16:50 回覆

  • 四寶娘
  • 哈哈~ 好棒的遊記, 發現陶瓷博物館真是個好地點呀 ^^
    我們家的妍宸上次去玩水後, 也差點定住了不想走
    是說, 這裡的魅力也太大了吧 XDD
    這是我們家第二次去的遊記, 跟妳分享一下
    http://anweimon.pixnet.net/blog/post/37784285
    說不定下次我們可以在陶博館相認呢 呵呵~
  • 那邊真的是孩子的天堂耶~
    唯一的缺點是孩子都帶不走XDD
    下次要是有機會碰到,一定要來打個招呼,呵呵^ ^

    miss1024 於 2012/08/16 13: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