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36.JPG  

這父子倆樂在其中的玩起自拍,這張難度很高!

1.拿的是重的半死的單眼相機,要拿的穩本身就很難。

2.他們二位是半仰躺角度拍的,Matt也用上腰的肌力hold在半空中好幾秒,哈哈。

 

很多人說一歲半是最好玩的年紀,最近miss1024也頗有這樣的感覺!

最近matt發展出很多個性,每次和他玩就覺得挺有趣。

 

像近日哄他睡覺時,他開始會使出假睡的招數

抱著枕頭閉著眼睛躺在床上一動也不動,直到我靠近他去檢查他是否真的熟睡時,他就會突然把枕頭拿開,張大眼睛和嘴巴對我笑,一副就是「哈哈~我騙到妳了~」的意思,真的是人小鬼大。

IMG_3631.JPG  

 

 

再不然就是會閉著眼睛躺在旁邊,每隔幾秒就會發出一些熟睡時的聲音,也是只要我靠近他,他就會立馬睜開雙眼得逞大笑。

 

真的是很單純的開心哩^ ^

IMG_3622.JPG  

 

 

再來是只有家裡有人來,他也都能玩的好高興。

沒有年紀相仿的孩子也無妨,和哥嫂也是玩了吱吱叫~

 

買了一組保齡球玩具給他玩,matt大爺卻拿足球丟球瓶。

一開始還能聽我們指揮坐遠一點丟球,後來發現難度頗高,步步往前逼近球瓶。

後來,根本就是站在球瓶正上方往下丟球,哈~

01.jpg  

 

把大家逗的樂陶陶,每次這場合miss1024就可以躲在一旁大休息。

小子一玩嗨起來爸媽不在身旁也沒關係,哈哈~

IMG_3611.JPG  

 

上週,matt出生至今第一次發高燒,嚇壞我倆,半夜也不斷的醒來幫他量體溫、泡澡和餵藥,高溫不降真是急死人了,幸好就像網路上媽媽所說,大概都是燒個3天左右,加上遇到很有耐心的醫生阿姨,終於到上週末,胃口也開始恢復了。

 

心裡的大石頭終於可以放下(但,卻換成我們兩位雙雙被傳染感冒……)

 

不過,只要孩子恢復健康,我們也才能全心全意的抵抗感冒病毒!

IMG_3629.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成長日誌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