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00.JPG  

小虎,叔叔帶你逛夜市,好玩嗎?

(馬卡,你不要留言說要叫葛葛喔>//////<)

 

 

到宜蘭玩耍,夜裡沒逛夜市好像對不起自己。

距離上次到羅東夜市,居然是2007年年初和小汪夫婦來玩後,就再也沒來過耶,真不知道這4年有沒有甚麼變化。

 

車子一到夜市附近,那種熟悉感就浮上來了,沒啥變化的夜市入口,羊肉攤還是一樣大排長龍,想當年還很有耐心的跟著人潮排隊,現在可沒那種閒情逸致!

IMG_2688.JPG  

 

不過,多虧了山子同學深夜又趨車前去,收攤前人潮大減,又帶回了2碗羊肉湯作為消夜,喝了口湯淺嚐即止。

IMG_2713.JPG  

 

我們來回先巡禮了一趟,再展開覓食動作。

烤肉攤人氣也很旺,各式各樣的食材排排站,雞翅來一串、甜不辣好像也不錯,東夾一點西來一點,路邊攤吃小食就是這麼隨興,要吃多少自己決定^ ^

IMG_2695.JPG  

 

這次最覺得印象深刻的新鮮貨小吃→宜蘭三星蔥多餅。

原本是隨意買個嚐鮮,想不到滋味還不錯,吃喝一輪後,回頭在去買時居然已經排起隊伍,看來也是個熱門點心。

IMG_2702.JPG  

 

名字都叫蔥多餅了,想當然爾內餡是包滿三星蔥!

IMG_2706.JPG  

 

一顆一顆圓滾滾下鍋半煎炸,炸的金黃酥脆後就起鍋。

IMG_2704.JPG  

 

圓圓一大顆,看起來有香酥吼~~~

IMG_2689.JPG  

 

撥開後真的塞滿了蔥,不愛吃蔥的人應該會很困擾XDD

熱熱的立即吃,感覺還不錯,但若是放涼了吃,油膩感就會浮現喔~

IMG_2690.JPG  

 

烤肉攤旁邊有攤赤炸風雲,販售各式各樣的炸物,也吸引不少人潮。

IMG_2691.JPG  

 

夜市裡最吸引小虎的就是這遊戲台,上面擺了許多小車子,逛著逛著看他沒啥精神,還以為他想睡覺,後來才發現根本就只是覺得無聊而已,因為一看到這遊戲台,他的眼睛馬上就發亮,而且嘴巴大喊個不停(通常miss1024帶著他去逛服飾店他也都給我擺出這種無精打采的模樣= =)

IMG_2687.JPG  

 

隨著時間越晚人潮越多,我們也就回民宿休息。

宵夜時間靠著山子又買了一些食物回來補充。

 

miss1024好多好多年沒吃過鹹酥雞,但當晚不知哪來的神力,居然也克制住沒吃XDD

IMG_2714.JPG  

 

據老公說也很不錯的小籠包,miss1024也是處於心動沒行動的狀態。

真心的為自己的意志力喝采,哈哈~

IMG_2715.JPG  

 

 

說實在地,逛了3.4次的羅東夜市,這次去就比較沒有啥興奮感,就好像回到老家旁逛夜市的感覺,不過夜市總有些小髮飾和衣服可以買,算是miss1024愛逛夜市的很大原因之ㄧ^ ^

 

加上攤商多半很有人情味,連我們站在路旁等食物,都有包心粉圓送上來說要給小虎吃,真的很感受到在地人的熱情呢^ ^

IMG_2686.JPG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akalu
  • 小虎跟馬卡叔叔深情對望!
  • 真的是對望耶,不過怎覺得他在看你的鬍子XDD

    miss1024 於 2011/08/11 12:12 回覆

  • iris
  • miss1024好多好多年沒吃過鹹酥雞,但當晚不知哪來的神力,居然也克制住沒吃XDD → 妳好厲害哦!!!我對鹹酥雞完全沒有抵抗力XD

    通常miss1024帶著他去逛服飾店他也都給我擺出這種無精打采的模樣= = → 哈哈~小女生跟小男生在這裡就有感覺差別了耶!!我每次在逛,我身邊那個小孩自己都給我拿一堆在手上,一副她通通要買的感覺XD
  • 我也是都很想吃,但是時間太晚了,看到身上的肉食在誓不敢吃下肚>////<

    你女兒從小就這麼有戰鬥力,看來妳老公要多準備點購物基金XDD

    miss1024 於 2011/08/11 12:2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