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08.JPG  

 

大學畢業11年,有沒有這麼久啊!!

 

上次老師回國大家見面,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時候大家都還沒有孩子呢,現在當天在場的5位,有3位已經是媽媽囉~

(當然也包含miss1024本人啦XD)

 

位在長春路上的雞家莊本店,久聞美味很久,但這種也是屬於人多好點菜的餐廳,加上又是台菜料理,被miss1024列在和長輩吃飯的口袋名單裡。

 

這次聚會珊卓真是好眼光選中這裡,終於能夠一飽口福^ ^

 

這裡的菜都有大小份之分,點菜時服務人員都會以人數來給建議的分量。

那天原訂10人,縮減至8人,加上師丈已經吃飽

所以我們7人點了51湯飽到不行,最後居然還有沒吃完的,就知道這份量很夠呢!

 

來到雞家莊,入境隨俗的點了招牌料理三味雞,問了問服務人員是哪三味?

分別是烏骨雞、油雞和白斬雞,這三種雞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會乾柴,雞肉肉汁飽滿,好吃!

IMG_3294.JPG  

 

不過,miss1024婆婆也很常買萬華知名肉店的雞肉回家吃,所以好吃雞肉對我們而言不陌生,所以那天雖然覺得好吃,但沒有特別驚艷就是^ ^

 

沙茶豬心應該是當天很出乎miss1024意料外的菜色,雖然網路上評價很好,但因為miss1024第一沒有特別喜歡沙茶口味,二來又怕豬心肉質硬,想不到端上桌後,會是這麼好吃啊~~

 

豬心肉軟又有彈性,吃起來有點像豬舌的感覺,沙茶味處理的很圓潤,沒有我不喜歡的沙茶油味,趁著蔬菜入口,口感和味道都不錯,算是當天很驚喜的一道。

IMG_3301.JPG  

 

菜埔蛋簡單滋味好。

IMG_3296.JPG  

 

吻仔魚莧菜都好吃,本來miss1024對這種軟綿綿的蔬菜向來持著不排斥也不特別喜愛,那天吃起來怎麼那麼香^ ^

IMG_3300.JPG  

 

酥炸蚵捲,這道有香脆,但沒特別留意有沒有鮮蚵藏在裡頭,韭菜味好重~

IMG_3305.JPG  

 

不陌生的苦瓜鳳梨雞湯甜到不行,雖然苦瓜本人好苦,但湯也太甜美了,我們喝完一鍋湯,還請服務人員加湯,非常推薦!

IMG_3306.JPG  

 

miss1024應該喝了3碗湯XDD

 

 

雖然畢業了11年,只要老師從美國回來,大家都會盡量和老師吃飯聚聚,很神奇的是老師和師丈怎麼都沒變老,尤其是老師,髮型一樣、身形一樣,笑起來還是一樣親切又帶點女孩的可愛^ ^

(對師丈也是小女人依舊啊,ㄎㄎ)

IMG_3321.JPG  

 

現在很能體會以前人家說,年紀越大會覺得時間過的越快,可能是生活上需要注意關心的事情更多了,就更感覺日子過的飛快。

 

自從小虎出生後,miss1024對內時光過的快速,對外好像都暫停似的。

老師問山卓和男友交往多久,我都還停在2年半的時候,殊不知已經悄悄的過了4年多………我是被按了時光暫停鍵嗎XDD

 

女人啊~拍照就是要追求瘦啦>///<

珊卓現在好瘦好羨慕,拍照不用追求瘦了,呵呵~

01.jpg  

 

好久沒見面的大家,但也各自以自己人生的計畫在前進著呢~

今年的百年大婚,就等謝小吟12.31那天的中日聯姻,可以順便回南部跨年耶^ ^

02.jpg  

 

miss1024高中時候,有次作文考試的題目為「朋友」,向來作文成績都還不錯的我,那篇分數之低,自己都不敢相信。

 

國文老師說,我的重點方向錯誤,因為在那篇作文中,miss1024當時還天真的以為朋友是一輩子可以說見就見面,老師說,有些朋友是揮手再見,就再也不會碰面的,所以我概念不對,分數很低!

 

隨著年紀增長,其實也能體會這種感受,能作為貼心朋友的就是那幾位,再加上大家紛紛組了家庭、照顧小人、出國等等,見面機會也變少,不過,miss1024還是老話一句,就算不常見面,關心依舊在啦

 

最後,還是要提一下,雞家莊真的好吃,沒拍到照片的雞油飯和隱藏版布丁非常非常好吃,連不餓的師丈都說布丁好吃,就足以證明之,哈哈~

 

 

而且當晚的服務人員每個都超親切,完全沒有因為是老店就拿喬的狀況哩,有多人聚會者,可以參考參考哩^ ^

IMG_3293.JPG  

 

。聚會文還可以看珊卓的部落格

 


 

 

雞家莊本店台北市長春路55 電話:2581-59542551-4068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我那天的瘦度已經被出差上海大吃所抵消,回來這天尚不敢量體重......雅玲回來了說。我要問一下佩吟算命的,哈
  • 趕快去算一下,看老師會不會給你神奇的水,哈哈~
    以及你現在有很多空間可以胖啦,羨慕羨慕~

    miss1024 於 2011/07/22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