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165.JPG 

 

謝謝大家給小虎子的祝福,讓他一歲的生日充滿了暖暖的愛意喔^ ^

 

原本miss1024是打算在小虎周歲時,直接報名郭元益的抓周活動慶生就好了,誰知道郭元益抓周之熱門,連半年前預定都撲了空。

 

所以miss1024就心碎的邊找還有哪兒有舉辦抓周活動….

 

後來就那麼的剛好,我們搬了家。

因此就趁此機會邀請還沒來過新家的友人們聚聚,並幫小虎慶生,一舉二得。

 

一決定要辦慶生會之後,miss1024擔心來訪友人無聊,所以剪輯了小虎出生到1歲的影片檔案,讓大家可以觀賞,順便打發時間XD

 

又順便東湊西借的準備了些小玩意,讓小虎在家裡自行抓周。

(後來才發現有好多東西都忘記擺進去湊熱鬧,不過無妨,這活動本來就是娛樂性質高於實質意義,嘿嘿)

 

那天照片不少,但就缺了我們3人的全家福合照>////<

有點可惜,不過日後還有機會。

cats02.jpg 

 

非常謝謝大家前來,讓我們一家三口度過了美好的午後時光。

(人多招呼不周之處,也請多多包含內)

 

第一個到訪的伶怡阿姨,碰上了剛吃飽睡飽的小虎。

獲得了熱情的歡迎,黏在身邊一直要跟她玩耍,笑容一點也不吝惜展露。

(但媽媽本人心裡知道,小虎他就是愛這味啦>////////<)

P1010228.JPG 

 

慶生會有了氣球感覺就熱鬧起來。

話說要不是辦慶生會,miss1024還真不知道太小的氣球就算打了氫氣也飄不起來。

cats1.jpg 

 

那天天氣大好,日光都曬進屋裡頭,好暖和啊~~

這背景好有日雜感啊

只要光線充足,家整個美了好幾倍。

P1010255.JPG 

 

大夥兒很認真的寫上祝福話語,雖然小虎還看不懂,氣球會消氣

不過miss1024會幫忙把文字留下來,幫小虎留下大家的愛心。

cats.jpg 

 

那天小虎是活動拍照道具,拍了不少合照^ ^

cats06.jpg 

 

小虎媽咪送你的生日禮物,就是……被很多妞兒抱抱>///<

cats03.jpg 

 

布斯特買的司康,還挺好吃,適合來杯熱紅茶。

cats05.jpg 

 

吹蛋糕的時候,小虎已經累了想睡覺(奶嘴不離口…),臉上也開始沒了笑容。

小寶貝,許了甚麼願望呢^ ^

cats07.jpg 

 

依照小虎的愛車藍寶堅尼訂製了蛋糕,雖然跟想像中有點不同。

但還是看得出來用心之處,米亞還特地畫上了蠻牛logo呢~

 這是送給小虎的無奶油蛋糕,謝謝米亞的貼心。

cats08.jpg 

 

盯著阿莉拆著遙控車,既愛又怕就是小虎當時心情的寫照>////<

IMG_1115.JPG 

 

男孩兒真的好愛車子,那沉醉的模樣顯而易見。

B叔叔和阿莉阿姨有follow你的成長日誌,很瞭解你愛車子的個性,ㄎㄎ

IMG_1129.JPG 

 

露卡阿姨送的足球,目前被小虎拿著丟來丟去。

每次丟出去都會大叫一聲「赫」,以展現他的開心XD

P1010285.JPG 

 

虎:嗨~樂樂,第一次見面內~

P1010281.JPG 

 

樂樂不怕陌生大人,卻怕陌生小人,被大人抱著都不哭鬧耶。

P1010318.JPG  

 

道具不多的抓周活動,miss1024完全沒想到可以放千元大鈔>////<

儘可能放些小虎沒看過的玩具們,以示公平。

 

果然,剛把東西擺好,就蓄勢待發往前衝。

IMG_1150.JPG 

 

一馬當先假摸了彩色筆一陣之後,拿起了計算機,哈哈

這是表示他在藝術與現實中抉擇嗎XDD

IMG_1151.JPG 

 

IMG_1157.JPG 

 

佳韻阿姨送的彩色筆,完全命中小人的喜好。

後來到訪的小孩們,也都被吸引住。

P1010350.JPG 

 

很奇妙的這二位完全沒有一起對到鏡頭的合照

也算是一種默契XDD

cats04.jpg 

 

這兩姐妹長的好像,很神奇像爸爸也像媽媽,只能老話一句「小孩真的不能偷生」,呵呵。

P1010338.JPG 

  

那天與其說是小虎的慶生趴,其實也很像miss1024和老公的友人聚會。

看到很多好久沒見面的朋友,心情真的很棒呢~

下次換我們全家去大家家裡玩耍囉^ ^

 

最後送上一些當天小虎子的寫真照當做結尾~

 

 

親愛的寶貝

很快地你到這世上已經一年了呢~

P1010249.JPG 

 

謝謝你豐富了我們的生活

爸比和媽咪從你身上得到很多樂趣

也學習到很多以前不懂的事情

P1010265.JPG 

 

希望你健康快樂的長大

是我們最大的心願

P1010240.JPG 

 

常常我們帶著你參加一些聚會或活動

也是希望在那歡樂的氣氛下

你可以自然而然的記得和人相處之道

IMG_1127.JPG  

 

媽咪不想強迫你做很多事情

希望你做很多事情時都是出自內心的意願

希望一切都是在我們以身作則的示範下間接影響你

P1010289.JPG 

 

再跟你說一次生日快樂。

 P1010246.JPG

 Love u 

爸比‧媽咪1743614897.jpg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akalu
  • 生日快樂!小虎!長大記得要叫我帥葛格喔!
  • 謝謝哩~但長大後可能沒有帥葛格這記憶喔XD

    miss1024 於 2011/03/11 12:28 回覆

  • yenchu0214
  • 呃~沒趕上小虎安古1週年盛會(扼腕!)
    只好明年一起補啦~
  • 呵呵~沒關係啦~
    等你課程結束,剛好趕上2歲的生日,ㄎㄎ

    miss1024 於 2011/03/11 12:32 回覆

  • 伶怡
  • 小虎真的好可愛唷! 最愛他笑起來的開心模樣了! 真開心可以祝他生日快樂!哈哈!
    你家陽光真的好棒! 好喜歡唷! 照片可以再寄給我唷!謝謝啦!
  • 正在想說照片怎麼給妳們呢,不如約一天整個檔案存給妳們,ㄎㄎ

    miss1024 於 2011/03/28 13:11 回覆

  • vigelhsu
  • 謝謝~看起來很棒!
  • ^ ^

    miss1024 於 2011/07/27 12:1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