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41.JPG 

 

原本miss1024看上的是GG的流蘇靴。

鞋型非常對我的味,看了這雙鞋至少三星期,雖然說不是很昂貴。

但,因為miss1024沒有又瘦又直的美腿,靴子高度要是沒留意,小腿更是顯的粗壯不已,所以,對於買到美鞋自己穿起來卻不好看這件事,miss1024很介意。

st-2344946-7.jpg  

 

最後打算到百貨公司試穿高度雷同的鞋款,看看腿型是否美觀>////<

 

果不其然,那高度整個就把miss1024最瘦的腳踝遮住

小腿超胖,只好徹底的對那雙鞋死心(((((淚奔)))))

 

不過傷心不過3秒,轉頭馬上看到新歡,呵呵。

 

這幾年冬季都大流行的雪靴,ALDO也有出呢^ ^

 

從正面看鞋型和傳統款一樣沒甚麼大變化。

IMG_9798.JPG 

 

嘿嘿,細節在後面呢~

 

格紋布和皮帶扣組合,還有點小龐克味道。

IMG_9800.JPG 

 

毛茸茸的內裡,穿起來真的很暖和,要不是真的很涼爽的天氣穿,鐵定會爆汗。

IMG_9804.JPG 

 

通常在買鞋的時候,miss1024都會考慮和現有衣物的搭配性。

如果鞋子本身很美,但和衣櫃裡的衣服很難搭配時,就會理智的割愛不買。

 

miss1024平日穿著都很輕鬆隨性,不是走淑女路線。

所以雪靴搭配起來不是問題。

 

只有冬天可以穿著,最近卯起來狂穿^ ^

IMG_9833.JPG 

 

話說回來,今年GG的鞋子都好正點,各種款式都有,價錢也都比專櫃便宜,看著看著真的很容易讓人拿出信用卡,不知不覺就買了哩~(((真是太可怕了)))

 

燒很大的Grace gift,想看的妞要做好心理準備啊XDD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makalu
  • 必須再次說:靴子是造型!哈哈…
  • 沒錯,冬天沒穿靴子,整個就沒fu,即使爆汗也要穿,哈哈

    miss1024 於 2010/11/29 12: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