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17.JPG 

 

 

這個月遇到了很多新鮮事。

先是小虎長了二顆小乳齒,還在成長中,小小白白的好可愛。

不過除非他張嘴大笑,不然很難看到芳蹤。

 

再來就是站立越來越順暢,可以說是能站就不坐。

不管跌起次還是對站很有興趣。

 

扶著沙發站起來,已經不是啥難事。

IMG_9561.JPG 

 

墊腳尖好累的感覺,媽媽本人看了都累~

IMG_9560.JPG 

 

最近熱衷抓著床墊站著玩耍,每次一站起來就笑的很開心。

就連miss1024坐在一旁卸妝,小虎也要站起來看,呼呼叫的要你給他個回應。

IMG_9594.JPG 

 

只要抓著站穩後,這小子就準備鬆手站立,一鬆手還會偷偷的賊笑,一副得逞的爽快模樣,超有趣。

 

體重一到達9公斤之後,馬上就把汽座由後向安裝改成正向安裝。

效果真是大好。

之前後向安裝時,要他坐汽座可以說是天大難事。

每次都哭喊不已,有次miss1024獨自開車載他回家,根本就是一路哭回家,冏。

 

轉成正向之後,比較願意坐在上面,可以看到我們,又可以看看風景,和路上奔馳的車子。現在也比較知道坐上來就是準備要出門玩耍,所以扣安全帶時也不太反抗囉~~

IMG_9123.JPG 

 

每次回家路上多半都已進入沉睡階段。

IMG_9471.JPG 

 

最近晃到了三峽北大特區看房子,那邊的感覺很不錯哩~

miss1024和老公也心動了起來。

IMG_9475.JPG 

 

sogo遇到珊卓阿姨,小虎拍照時猛盯著珊卓不放,到底是在看甚麼呢=”=

IMG_9129.JPG 

 

在餐廳吃飯時,如果遇到小虎睡覺時間,真是太棒了XD

只要睡著,我們夫妻倆就可以安穩的吃頓飯,也不用急著吃完,感覺也消化的比較好。

IMG_9128.JPG 

 

有個週末到老公同事家,小虎照例對著姐姐有著頗高的興趣,看小辣姐姐雙手環抱一副很害怕的感覺,哈哈~

IMG_9142.JPG 

 

即使小辣沒啥回應,小虎還是笑的好開心^ ^

IMG_9139.JPG 

 

這坐姿也太老成,有看上甚麼想買的東西嗎>//////<

IMG_9410.JPG 

 

小虎:媽咪~你看我翻的多快速,哈哈~

IMG_9413.JPG 

 

IKEA的毛絮黏把是小虎的最愛。

為了不要讓一些小毛屑被小虎吸入,所以每天老公都很努力的用黏把清潔小虎會待著的地方,可能因為每天看著看著,小虎對著玩意超級有興趣,也會跟著有樣學樣的左右來回刷著地板,真的太好笑了。

IMG_9192.JPG 

 

 

這個月發出的聲音也更多元了。

常常會盯著公公發出「耶()~~~耶()」的聲音,雖然好像常聽說小寶寶很常發出這個音,但小虎只會對公公發出這聲音,以及是轉頭看到才發出來,公公可是開心的很,直呼沒有白疼孫子,呵呵~

IMG_9350.JPG 

 

除了會叫爺之外,發出來的字音也開始有些旋律,不再只是單音節,有時候好像在唱歌一樣,是有音階起伏低,第一次聽到時感覺好搞笑,但也高興小虎真的是一天一天的長大了呢~

IMG_9346.JPG 

 

 

 

親親寶貝,今天你滿8個月囉~

這個月爸爸和媽咪忙著發現你的新把戲,看著你向炫耀般的動作和聲音,我們也看的很樂。最近你的活力好旺盛,爸爸媽咪經常敗在你的體力上,每次都好那悶你怎麼還不累,我們都要累癱了,呵呵~

IMG_9352.JPG 

 

媽咪很愛看你跟爸爸玩耍的模樣,開心到極點時,你還會拍拍手、手舞足蹈,豐富的表情很吸引人,媽咪是你的頭號粉絲呢^ ^

IMG_9241.JPG 

 

接下來你就要開始學習走路,用雙腳到想去的角落看看。

爸爸媽咪就得跟在你屁股後面囉~

 IMG_9519.JPG

 

 

只要你能健康開心,所有的辛苦都不算甚麼~

但還是希望你可以快快度過認人階段,讓爸爸媽媽朋友也可以抱抱你,這就事就拜託你囉XDD

IMG_9015.JPG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sandratseng
  • 照片好多喔,但怎麼上次給我們抱都哭了勒,且好像很會找爸爸媽媽了說...
  • 現在超級會認人,連我爸媽都不給報,冏~

    miss1024 於 2010/10/31 17:21 回覆

  • 小辣媽咪
  • 我好喜歡小虎扶著沙發站起來的那張照片喔~
    真的覺得他長大好多!
    很快就會走、很快就會講話、一切都好快~
    看完你這篇忽然很想念小辣還不會走路的那段時光~
  • 我也絕得時間過好快,每天都有好多新進度^ ^

    miss1024 於 2010/10/31 17:23 回覆

  • lesa
  • 笑起來好像拔拔,不笑時又像媽媽,bb生來真是不偏心啊,拔拔麻麻都有像到耶。
  • 笑起來真的超像我老公,已經很久沒人說他像我了,哈哈

    miss1024 於 2010/11/03 12:30 回覆

  • enjoyyin
  • 看著小孩漸漸長大,真的是一件大滿足 !
  • 是啊~雖然很累,但也是有很多樂趣在呢^ ^

    miss1024 於 2010/11/05 13:03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