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9074.JPG

↑自從當媽了以後,只要有機會出門,幾乎都會認真的化妝,提醒自己不要淪為歐巴桑的角色,和姐妹們吃飯那天,差點連華麗的長洋裝都穿出門,幸好沒穿那件,不然跟她們也太不搭調>///<

 

是說miss1024懷孕胖的最後的2.5公斤還死命的黏在我身上不肯消失

但,我也不能怪那脂肪遲遲不離開我

因為miss1024沒啥運動又沒特別忌口

上週末還跑去大啖龍都烤鴨,根本就是大破功的減肥人。

 

提起台北市的烤鴨名店,不外乎是宋廚、龍都,還有陶然亭等

隱身在六條通內,是老牌的奧菜、港式飲茶餐廳。

 

很適合大家族聚餐的地點,晚餐時間一到很快的就坐滿前來品嚐烤鴨的饕客。

_MG_9021.JPG 

 

烤鴨在我們家少出現,所以每次看到美味食記推薦,miss1024嘴裡唾液真的是一直分泌,可惜這種店通常很不適合二人共享,非得呼朋引伴才能有多樣的選擇。

 

這次是難得的姐妹聚餐,可惜就差了大姐。

_MG_9071.JPG 

 

一確定好大家對龍都都沒異議後,miss1024馬上訂位且快速的預定好一隻烤鴨

※提醒大家這裡的烤鴨要提前預訂,且無法做半隻的服務喔~

_MG_9045.JPG 

 

將將將~~~等好久的烤鴨上桌囉~

_MG_9043.JPG 

 

服務人員送來讓我們瞧一眼,拍個照後,就退到一旁進行片鴨肉。

_MG_9046.JPG 

 

瞧瞧,這油亮亮又酥脆的烤鴨皮,根本顧不了減肥計畫啦>///<

_MG_9047.JPG 

 

熱騰騰的捲皮搭配蒜、辣椒和甜麵醬,真的好好吃喔,那天大家都發狠起來吃了好幾捲,帶點微辣的口味,剛好解掉鴨油的膩,超滿足。

cats1.jpg 

 

粉嫩色的鴨胸肉和油光閃閃的鴨皮,這二盤我們六人非常輕鬆的解決,呵呵~

cats2.jpg 

 

第二吃我們選擇了網路上很多人推薦的鴨骨粥,當晚是最後上菜的一道,剛好作個清淡完美的收尾。

_MG_9079.JPG 

 

接下來的菜名,完全是憑印象寫上的,可能不完全是正確的喔~

 

蝦卵豆腐煲,看不到蝦卵,但是雞蛋豆腐好吃。

脆皮乳豬,皮也好酥脆喔,那天真的吃了好多高熱量食物>///<

cats3.jpg 

 

蟹肉拌時蔬,真的看得到一塊一塊的蟹肉哩~

從這道菜可以衍生出好多不同的作法,可以在家裡自己試看看^ ^

cats4.jpg 

 

應該是蔥爆牛柳之類的菜,牛柳很嫩,但就是少了香味。

_MG_9050.JPG 

 

茶點表現的不錯

奶皇蘋果酥,不過甜調味,不會嚇跑人。

鮮蝦燒賣,這道很讚,內餡Q軟有彈性,下次來還要再點~

奶皇包,甜甜鹹鹹的滋味,重新建立我對奶皇包的好感^ ^

(尺寸縮錯了,就醬子看就好了喔....)

cats.jpg 

 

杯盤狼藉後,終於有空閒拍照聊天

好久不見的大妹和男友,這張照片讓我想到厚切洋芋片的廣告,原來洋芋片比眼睛厚是有可能的XD

_MG_9069.JPG 

 

衍生出眼睛比小大賽,大妹男友還是贏,看來可以打遍天下小眼者>///<

_MG_9073.JPG  

 

最後…..

miss1024不吐不快…………

那天看著M先生,覺得有股熟悉感,但就是說不出像誰…

_MG_9077.JPG 

 

後來,我終於發現了

就是脆笛酥小子嘛~~~怎麼拷貝人家的髮型呢>///<

脆笛酥應該找你代言才對,要是有徵選像脆笛酥小子的活動,二姐每天都上去幫你投票,呵呵~

C2035.gif  

 Photo from google

 

整體來說,烤鴨好吃,港式點心好吃,桌菜的部份就稍微遜色一些,感覺都少了點香味,若要比桌菜,miss1024和老公都推薦新葡苑喔^ ^

 

龍都酒樓│02-25639293│台北市中山北路一段105巷18-1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iris
  • "自從當媽了以後,只要有機會出門,幾乎都會認真的化妝,提醒自己不要淪為歐巴桑的角色" → 這句話超有fu的~
  • 這種心情我想只有過來人才懂>///<
    有時走在路上看到年輕女孩,都覺得自己年紀好像真的大了,哈哈~

    miss1024 於 2010/07/15 12:11 回覆

  • sandratseng
  • 渣豪真的看起來好瘦,我記得上次來特賣會時還好些阿,吃胖點囉....
    可以吃一些營養補充品吧
  • 有啊~家裡營養品超多的,可能那天穿的衣服也是很貼身的,所以看起來就更瘦嚕~(我倒是很想被說怎麼更瘦了,但就事與願違嚕,哈哈)

    miss1024 於 2010/07/15 12:14 回覆

  • sean
  • 這這...最後一張實在是太好笑了...忍不住給你拍起手來了...
  • 是不是是不是~~
    摸著良心說,真有那麼點像吧XD

    miss1024 於 2010/07/21 07:57 回覆

  • SEAN
  • 真的ㄝ,所以現在和他出去都會忍不住的想叫小瓜呆了...
    然後第二個笑點是....原來"我"們都是小眼睛家族來的...ㄏㄏㄏ
  • 大方的叫出來啊~哈哈
    所以你也可以加入競賽就對了>///<

    miss1024 於 2010/07/22 19:34 回覆

  • 維多利亞
  • 我覺得龍都就是吃烤鴨和港點,桌菜OK但相對來說沒那麼出色。
    他們家紅辣椒圈住的蔥段真是好認,只要看到照片就知道是龍都^_^~
  • 我也這樣覺得耶~
    烤鴨和小點是我當天印象比較深刻的菜色哩^^

    miss1024 於 2010/08/20 21:0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