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jpg 

認真說來,miss1024好像沒有很認真的看過偶像劇。

即便是當年很紅的流星花園,到前陣子的下一站幸福,都是處於知道有這部戲劇且有點興趣看,但都沒有真正記住播出時間的狀態。

就算是愛看的慾望城市、六人行,也很少守著電視看首播,總是租片一次看完才夠勁。

 

在月子中心的時候,因為要擠奶的時間很長,為了打發無聊的時光,常常是電視播不停,旅遊生活頻道、新聞看膩了,就每個頻道亂轉一通,居然就給我發現了三立都會台在哪一台XD(話說,當初下一站幸福播出前,miss1024看到廣告也很有興趣,但就是找不到在哪一台上映,真是有夠蠢的…)

 

就這麼給我趕上偷心大聖PS男的第一集。

和老公兩人就展開每周六晚上9點守著電視看偶像劇的日子。

(是的,老公也是忠實觀眾)

 

基本上,我覺得劇中二位男主角的對話真是有夠賤,痞子樣和自大貌真是演的有夠徹底,足以讓我頻頻翻白眼,表示他們的演技很到位,哈哈。

 

張兆志和鍾欣凌的腳色也非常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演出很自然又逗趣,常常讓我們呵呵大笑,搞的我們每周都好期待呢~

 

正妹隋棠也是吸引我看下去的原因之一,人瘦真的是穿什麼都好看,尤其片尾曲那段,她在大樹下穿著短裙,露出修長的腿,整個很激勵人心,告訴自己一定要努力的瘦下來。而且miss1024愛看美女的程度高於愛看帥哥,從髮型、化妝到穿著打扮無一不看,看到漂亮的整個就是目不轉睛又心情好啊~

 

等我瘦下來就要大穿特穿短裙,讓自己趕快從媽媽再變回小姐,哈哈

 

題外話,因為每周六晚上要準時收看PS男,miss1024都會跟小虎伍茲說,等等喝完ㄋㄟㄋㄟ就要乖乖睡覺,因為媽咪要看偶像劇喔…..上周六居然就從8點睡到11點半才醒,真是太合作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