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ie9eu.jpg 

 

最喜歡週末早晨醒來那一刻,暖呼呼的棉被幫體溫維持在剛好的溫度。

 

我喜歡早老公一步醒來,不急著戴上眼鏡,很近距離的看著老公,若有似無的騷擾他的睡眠。

 

然後在心裡讀著秒數,1秒2秒3秒,睫毛開始有了顫動,表示老公就要睜開雙眼了,準備好今天第一個笑容迎接他的甦醒,然後很無辜的說,我沒有吵你喔~是你自己醒來的,呵呵。

 

然後我們就躺在床上,天南地北的閒聊,通常我會先說我的奇妙夢境,偶爾老公也會加入作夢的行列,或是看看今天天氣如何,想想今天有甚麼計畫。

 

15、20分鐘過去,老公已經清醒,做好起床的準備。

 

我則像懶骨頭一樣又眷戀被窩10來分鐘看著電視,總要老公說他肚子餓了,才會滿意的下床準備早餐。

 

這是我最喜歡的清晨時光,也是揭開週末最好的序幕。

 

 

Photo from googl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