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6966.JPG 

 

生日這天和小妹夫婦吃飯,儼然已經成為不用說的默契。

今年不是吃午餐,也不是晚餐,安排個這幾年很流行的早午餐聚會。

 

地點就在我想吃好久的珠寶盒。

 

自從小妹拜訪過珠寶盒之後,對她們的麵包、蛋糕讚不絕口,讓我這麵包鬼躍躍欲試,只是店家座落在遠企安和路大門口斜對角巷弄裡,實在不是很好到達的地方,不過也因為這樣,店內沒有人氣店家會出現的大排長龍和人滿為患的景象。

 

下雨天坐在巷弄中的小店,沒有擁擠的人潮,特別有種靜謐的氛圍。

明亮的空間中,還帶點糕點和咖啡的香氣,作為假日起床後的第一餐,真的好幸福。

 

整個空間分成二大部分。

販售區陳列著很多漂亮的蛋糕,看起來很可口的巧克力,手工製作的果醬們和我最愛的麵包朋友,而且多半是歐式麵包,強調原料的原始香味,沒有過多的加工,個人非常喜愛這種類型的麵包。

_MG_6963.JPG 

 

_MG_6964.JPG 

 

另一部分就是用餐區。

用餐區有室內和室外之分,座位不多。

 

_MG_6974.JPG 

室內座位的吧台區。

_MG_6971.JPG 

 

那天我們獨享一張大桌子,一直到要離開都沒有人加入,非常幸運。

大夥是聊到甚麼話題,嘴巴笑好開啊^ ^

_MG_6960.JPG 

 

這裡的餐點以輕食為主,我們很快的選好想要的菜色。

 

沒一會兒,健康的蔬菜湯送上桌,蔬菜清甜帶點微酸的調味,恰到好處。

很不喜歡過酸過鹹的蔬菜湯,偏偏很常喝到這種。

另外,很棒的一點就是送上桌的湯是熱騰騰的,如果喝入口的湯是溫的,馬上對這家電的印象大打折扣。

_MG_6977.JPG 

 

我的燻鮭魚法式鹹派,切開後裡面是滿滿的青花椰菜,混合香濃不膩的起司,我愛我愛,連生菜沙拉的酸味都剛剛好,真的是太美妙。

_MG_6979.JPG 

 

Marco的燻鮭魚三明治,想必也是一番好滋味。

_MG_6981.JPG 

 

麵包餐,同樣搭配清爽的沙拉和熱湯,有4種不同風味的麵包。

_MG_6985.JPG 

 

附上鹹味、甜味、奶油抹醬。

_MG_6984.JPG 

 

只能說這麵包真的好吃極了,印象中分別是福卡加、巧克力可頌、維也納原味麵包和農夫麵包(第四種不確定),好吃到離開前又買了2個麵包回家當隔天的早餐。

 

麵包餐的分量不小,其實二人分食恰恰好,還可以留點胃品嚐這裡的法式點心。

 

飯後點了蒙布朗蛋糕和藍莓塔。

栗子很香、內餡對我來說較甜,但已經是miss1024少數吃過好吃的蒙布朗哩。

_MG_6992.JPG 

 

藍莓塔酸酸甜甜,比較適合我這種非螞蟻人種類,但實在太飽,僅能吃個一、二口。

_MG_6994.JPG 

 

這天大家居然都點了拿鐵,是想挑戰我的意志力嗎XD

咖啡一上桌香味四溢,光看奶泡的細緻度,就覺得是杯好喝的咖啡,miss1024還嘴饞的端起來聞香好久,呵呵,連很少稱讚咖啡好喝的老公都稱讚不已,等我生產完畢一定要馬上來個一杯。

_MG_6987.JPG 

 

那天用餐整個過程好悠閒,也看到好多穿著輕鬆的客人前來買麵包,想必是住在附近的人家吧,真羨慕住家附近就有這種品質好的麵包可以採買,每天都可以從好心情展開新的一天呢~

 

謝謝小妹的生日餐,明年也繼續來找好吃的店家吧^ ^

_MG_7001.JPG 

 

 

詳細珠寶盒法式點心坊資訊,請按下圖。

p02_3d_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