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_MG_6683.JPG 

 

最近miss1024只要一進入夢鄉,馬上就開啟作夢模式,就算是只有短短一小時也能做個累死人的夢,而且這作夢習慣有蔓延至枕邊人的趨勢,呵呵。

 

近期很難忘記的就是,miss1024以神力女超人之姿,一人搶到3折的Combi手推車、汽座和餐搖椅,而且在夢裡miss1024也是非常有規劃的,先搶到餐搖椅,然後用餐搖椅推著汽座,再衝去搶手推車,非常的有戰術,哈哈,不過明明夢裡記得是在新竹之類的地方,但那嬰童用品店格局跟高雄娃娃世界一模一樣,果然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再來就是近日電視狂打裕隆Luxgen智慧車的廣告,老公每看到一次就說這廣告不好,沒有觸動人心(因為他最近瘋狂愛上福斯New Golf的廣告,我覺得是配樂也搭配不錯的關係),所以有天夜裡,我就夢到了miss1024和老公,居然正在和嚴凱泰先生討論起第二波的廣告計畫,嚴先生還事必躬親的連廣告文案都要自己寫,剛起床時,腦海裡還記得幾句廣告文案,不過現在已經忘光光了XD~

 

接下來是老公做的怪夢,他說他夢到我把小虎生下來了,但是肚子還是好大,結果隔一天,我居然又生下了一個女兒,重點來了,老公說:妹妹頭很大,跟我一樣………,連夢裡都不忘記要笑我頭大這件事,真是有一套。而且,生完連做月子都沒有,就已經身處郊外民宿,你看看~我們有多想外出旅行,哈哈。

 

 

最後,來個很沒有意義的亂夢,我們一直很想買間自己的家,有天在夢裡發現我們家居然就買在101旁邊耶,可以在信義區落腳還真不賴。但當我踏出夢中的家門之後,卻發現…..101怎麼不在信義區了,怎麼搬到了一個偏僻的海邊小村落,當下的震驚程度到我醒了都還記得,哈哈哈。

 

不過,不管怎樣,如果能像夢裡那樣順順利利買到理想中的房子,管它有沒有在101旁邊都好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