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746.JPG 

 

如標題所言,我不是阮經天的粉絲,命中註定我愛你、敗犬女王我ㄧ部都沒看過,但因為實在是太紅了,起碼miss1024還知道他叫甚麼名字。

 

最近桂格燕麥的廣告狂打,BabyBaby~的叫不停,就是要廣告中的女主角喝看看,但我要澄清,我會喝不是因為廣告的關係,完全是英格利小姐的推薦。

 

懷孕前,miss1024對飲品的首選向來是最愛的拿鐵,再來就是無糖的茶飲,只是懷孕後長輩親友們都不停的耳提面命說,咖啡和茶都要少喝,所以能喝的飲品販為快速縮小,牛奶、優酪乳、豆漿和養樂多,選擇性真的好少啊~然後再扣除喝了會大脹氣的牛奶和豆漿,只能說好空虛。

 

後來,實在是喝到不知道要喝甚麼,先買了瓶愛之味的紅豆燕麥,懷著忐忑的心情喝上一口,想不到還不錯哩~跟之前喝的無糖濃純燕麥差好多,讓我信心大增,連喝兩天之後,英格利小姐說,桂格的更好喝,隔天馬上買來品嘗一番,果然口感和香味都很不錯,而且喝完都想大喊一聲,哇~我好健康~哈哈,所以從此好像上癮般的天天喝了起來。

 

DSC03747.JPG 

除了口感和香味都不錯之外,瓶身上有幾個好吸引我的字眼:

1.無添加糖→不過喝起來還是是甜甜的感覺,這miss1024就不知道是為啥了,反正只要是無糖的飲料,基本上我的興致會高很多。

 

2.有助於降低血中三酸甘油脂│有助於降低血中總膽固醇│有助於降低血中低密度脂蛋白膽固醇→完全命中現階段對健康的需求渴望。

 

3.密密麻麻的營養成分→連葉酸、鈣、維生素B1、維生素B2都有,再度命中紅心,哈哈。

 

4.熱量很低→262毫升熱量才115卡,相當好!而且喝完剛剛好,不會太飽。

 

目前桂格無糖燕麥已經榮登miss1024的新寵兒寶座,成為早餐或下午嘴饞時的良伴,希望可以陪伴我度過這漫長的孕期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