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JPG

 

自從懷孕之後,除了營養品之外,孕婦內衣是我第一項為孕期所採購的商品。

 

孕期才2個月左右,miss1024就開始感受到胸脹奶痛的威力,又加上非常難受的胃脹氣,穿著懷孕前的內衣,總是壓著我的胃,非常的不舒服。常常得跑到廁所稍微拉開內衣,一回到家也會趕緊換上舒適的家居服,讓身體好好的喘口氣。

 

購買前,就有不少過來人推薦買華歌爾旗下的寶貝媽咪品牌,可以讓孕期過程胸部長大2個罩杯,加上google了一番,除了價錢比較貴這點,其餘的評價都還不錯,拉著老公就到sogo忠孝館採購(sogo聯名卡還能打9折喔~這就是遲遲沒有剪掉它的原因XDD)

 

在試衣間一套上時,超舒服字眼第一時間就浮上腦海,質料很柔軟又透氣,又能將懷孕時往外擴大的胸部集中,說也奇怪,雖然也有集中功能,但是穿起來就是很舒服,不過made in甲片價格就是貴了些,單是內衣就將近3000元,不過這陣子這樣穿下來,很值得~

 

之前我都以為孕婦內衣,大概就是只有單調的幾個顏色可以選擇,這次miss1024買了二件不同風格的內衣,一件深咖啡色蕾絲款,另一件是膚色T恤胸罩款,可以用來搭配不同的外衣。

 

我愛這二件的肩帶,感覺好細緻,很漂亮哩~

_MG_6632.JPG 

 

深咖啡色的蕾絲和紅花布料很搭配,也很襯膚色,穿起來我喜歡^ ^

_MG_6627.JPG 

 

一般內衣背後多半只有3牌勾扣可以變化,孕婦內衣有5排,從最裡面隨著孕期放到最外面一排。

_MG_6629.JPG 

 

罩杯本身布料都帶點彈性,讓脹痛的乳房沒有壓力,且可以讓胸部長大至2個CUP,真是太神奇了,不過現在穿起來有些角度比較空,老公都笑我是空包彈,哈哈~

 

至於內褲就真的大的好嚇人,畢竟要包住整個肚子,所以彈性佳是必備條件,不過內褲只要大件就很難性感啦~呵呵

 

目前市面上還有其他品牌的孕婦內衣,大家也可以多多試穿比較,找比較適合自己的款式嚕~重點就是要讓自己也穿的舒服又美麗啦~

 

 

│第一張圖片來源:華歌爾媽咪寶貝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