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JPG 

從小我爸就生長在有我們這4個女兒的環境,所以記憶中他的話真的很少。

沒辦法真的無法對棒球等運動有很高昂的興趣,幸好還有個網球話題,以及馬蓋先、007等影集電影。

 

這幾年家裡陸續多了男生出現,姊夫、老公和妹婿,老爸開口說話的機會變多了,聊的話題比較有人可以接下去,哈哈。

 

隨著年歲的增長,老爸除了頭髮變白、肚子變大之外,其他倒是都還好。

只除了提早出門這個個性,有越來越誇張的趨勢。

 

在台北念書時,有時放假搭夜車回去,通常過了新營收費站,我就會打個電話回家跟爸媽說我就快到了,但從新營收費站到我家的交流道,通常都還要30分鐘,接電話的通常都是媽咪,她總是說:妳爸20分鍾前就已經在那邊等了XD

 

上次搭高鐵回家,預計早上8點到站,根據媽咪的線報,老爸6點就出門,很有可能7點就在高鐵站等我們了,講了很多次要他晚點來等,他總是說,早點出門好,要是遇上塞車就糟了。雖然他沒講,但我知道他很開心孩子回家來,所以等再久都甘願。

 

結婚後,公公就像我另外一個爸爸,他很熱愛上網玩遊戲、看電視和高科技商品,看到啥新鮮的新聞,吃飯時常常會拿出來分享,也會默默的觀察我們MSN暱稱今天寫些甚麼,而且自從學會手寫功能,偶爾還會和我msn個幾句(老公都說比起來爸爸比較疼我啦~),有時不回家吃飯,只要透過msn請爸爸跟媽媽說一聲,他也會覺得自己會用這種年輕人玩意而有些得意,ㄎㄎ~

 

前陣子,公公買了台腳踏車,天氣好的時候,每天傍晚都出門享受微風吹拂的快感,正式擺脫宅男的身分(聽說,以前爸爸可是能夠一星期不出門也無妨呢~),現在只要以吃和騎車為誘因,也會開心的和我們一起出門哩^ ^

 

爸爸,你們辛苦了大半輩子,希望接下來的日子,可以放鬆心情四處走走,更希望你們的身體健康,活到100歲啦~

 

 

圖片來源:Pinkerton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