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JPG 

 

有時候,我們只是固定的上下班,不過40分鐘的車程,還是可以分享很多事情。

 


有時候,我們只是想起常吃小食的美味,雖然口味很熟悉,不過兩個人一起吃,就是特別美味。

 


有時候,週末沒有計畫,我們只是沿著河濱步道慢慢騎車,看了很多次的風景,每次都還是會有新發現。

 


有時候,我問你金融電腦類資訊,我告訴你屬於消費產業的訊息,可以交流分享不同領域的知識。

 


有時候,我比你早醒,可以看見你熟睡的模樣,這是我的私藏畫面,連你也沒看過。

 


有時候,我們會相互吐槽彼此的老毛病,然後再下次提醒對方要注意。

 


有時候,在家看電影,當你開始重複站起來坐下的動作,當我開始眼神放空,就知道這部電影應該要馬上按下停止鍵。

 


有時候,因為你擅長數字分析,常常很快幫我把成本優勢算出來,讓我省事不少;我文字閱讀能力比你強,你沒看的書我可以告訴你心得和重點。

 


有時候,心血來潮下廚,你除了捧場吃光光之外,還會告訴我可以加強的地方,讓我的廚藝可以再好一些。

 


有時候,陪伴你我的爸媽說說話,或是吃個飯、喝個茶,那種融入對方生活的感覺真好。

 


有時候,只是平常不過的小動作,或是不經意的言語,就是有讓人倍感幸福的魔力,就是這樣愛情成分中,隨著時間一點一點加入了親情,彼此成長互相照顧,有共同的努力目標,這種平凡的幸福,才是ㄧ輩子留戀的好滋味。

 

平凡中更能看的清楚愛的力量。

 

 

 

 

圖片來源:明治製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