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R38_480_large.jpg

再過幾日就是母親節了!

miss1024還沒當媽媽,但是很幸運地有兩個疼愛我的媽咪。

 

婚前我的媽咪住在台南,心總是橫越南北300公里,不管年紀多大,在她眼裡還是小孩子一枚,以前很常叨唸我們大家都離家好遠,很難得才會見到我們一次面,10多年過去,姐妹們多半有了自己的歸宿,媽咪很少提起這句話了,但我卻更覺得不捨,希望爸媽可以住的更近些,不過要她們放棄南部的輕鬆自在上來都市生活,她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哩。

 

幸好老公體諒,也常開口邀請爸媽們上來住個幾天,雖然目前成功機率是0,不過有這個心,媽咪心裡也是很滿足。

 

婚後我的婆婆待我如親生女兒,照顧我和老公的飲食起居,怕我們工作外食不健康,總是每天一早幫忙做便當,加上觀念現代不老派(這點是老公訓練出來的,呵呵),每次一起出門喝咖啡總是聊到天黑而不自知,在廚房做菜也是經常聊過頭,惹得公公問到底好了沒呀,哈哈。

 

婆婆的好相處和好客,三天兩頭提醒我要請爸媽上來住幾天,她們可以一起出門玩耍,總是說老人家和老人家出去玩比較速配,要我們安心上班去。

 

miss1024總是很惜福,有兩個很愛我的媽咪,希望她們健健康康,讓我們能夠多帶點幸福給她們,也期許自己以後也能當個被孩子喜愛又驕傲的媽咪嚕。

 

媽咪們。母親節快樂喔。


卡片來源:Pinkerton Desig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