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536.JPG

話說miss1024一直以來都沒有啥中獎金的運氣,活了30年統一發票對中200元的次數不超過10次,樂透彩更是一次也沒中過。

 

不過抽中獎品的好運氣倒是不錯,以前買19吋螢幕送老公時,就在nova抽中17吋螢幕,接到通知電話時還真不敢相信,這應該是展開我抽中獎品的好運開端;結婚前有次因為看到Hotmail信箱改版的活動網頁,基於想了解網頁設計是否順暢就參加了闖關遊戲,結果居然讓我抽中了SONY T20數位相機,真的是開心的不得了。

 

最近接到友人傳來Taipei Walker舉辦的橫濱達人的活動網頁,心裡期待可以抽中頭獎東京來回機票,想不到就差那麼一點,後來抽中二獎的Playboy行李袋,老實說本來期待並不高,特別是事先google了一些Playboy行李袋的圖片,網路上盡是些配色奇怪的款式,不過還是勤勞的前往領取。

 

拿到時還真是高出我的期望不少,灰色底的設計中規中矩,內容量也不小,也有不少隱藏的口袋設計,可以整齊的分門別類,最讓人歡喜的是附有拉桿可以拖著走,大大提升了對它的好感度,而且售價居然也要4100元,看來我是太久沒買這類型的商品,才會不知道行情價。

_MG_1540.JPG 

 

拉桿不用時可以收在這兒,再將拉鍊拉起就看不出來啦 ~

_MG_1538.JPG 

 

下次再有啥抽獎活動,請大家再轉寄給我啦~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