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1492.JPG

 

老實說,我是不愛運動的人。

從小到大可以說沒有擅長的項目,勉強要說出一個的話,那應該就是走路,對於走路我倒是可以走蠻長遠的(→因為熱愛逛街的原因XD)。有別於miss1024的不愛運動,老公可以說是非常喜歡,一週一定要運動個二天才甘願,真是個好習慣。

 

不愛運動我個人覺得有幾個原因,一來是不覺得有趣,二來是不喜歡曬太陽,三則是我的運動神經真的不太發達。直到去年開始發現運動的必要性,持續的練習瑜珈,慢慢地發現自己的進步,也覺得有些小毛病變少了,所以才開始有了喜歡的運動,且對嘗試其他運動的興致更高了點。

 

騎腳踏車也是miss1024算蠻喜歡的一項休閒活動,不過只要有我在就不可能是長途跋涉的路線,最喜歡在傍晚或清晨時延著河濱公園前進,沒有陽光的肆虐、涼風陣陣,重點是還有迷人的風景,讓這項活動變的更吸引人。

 

第一次在大稻埕看夕陽,真美!

_MG_1489.JPG 

 

那天的雲朵很立體,每一秒鐘都有不同的面貌,我們看的好入迷。

_MG_1496.JPG 

 

久違的羽球運動,可以在室內場地進行,也很符合miss1024不曬太陽的運動原則,加上雙人一組採競賽制,打起來真的是很起勁,而且一點都不無聊,可以納入瑜珈課結束後的運動種類名單。

_MG_1473.JPG  

 

只要不把運動看成是減肥瘦身的工具,真心的享受過程和流汗的暢快感,自然而然的就會找到樂趣,而且身體也會記住這痛快的感覺,當它變成一種習慣時,運動就再也不是件苦差事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