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ior_herb_HQ009.jpg 

                                                                                                  圖片來源:wallcoo.com

miss1024睡覺愛作夢的毛病已經困擾好久,老公說常常看我躺著看電視看到睡著,對於我ㄧ秒入睡的功力十分佩服,但殊不知miss1024陷入睡眠之後,經常就開始了無止盡的作夢旅程。

 

最近有個讓我耿耿於懷的夢。

 

夢境是這樣的,有天我和老公兩人出門玩耍,到了預定的旅館後,也順利的根櫃檯check in,拿了房卡和鑰匙走到了我們那間房,沒想到一開門之後,裡面居然有兩位老婆婆。

 

其中較老的婆婆就站在門口處,一開始我還挺客氣的跟婆婆說是不是走錯房間,因為我們的房卡上就是寫著這間的房號,但婆婆堅持這是她們的房間,後來我也沒了耐心,就說你的鑰匙拿出來,果然婆婆一拿出來跟我的鑰匙長的不一樣,我就說你應該不能開吧。

 

我們還特地把房門鎖上,想不到婆婆那把居然也打得開,於是我們就請飯店人員上來,果然連工作人員都不知道婆婆怎麼進去住的,在請不走的情況下,我們決定換房間了。

 

就在轉身要離去的時候,恐怖的事情發生了……………….

 

那婆婆臉孔突然變的很兇惡,跑進去房間拿了個miss1024模樣的小泥偶,然後盯著我說:我要把妳吃掉,然後就一口一口的把小泥偶吃進肚子裡。

 

而我就驚醒了。

 

後來我很害怕的把夢說給老公聽,他聽完還猛笑說是很爛的搞笑恐怖片,殊不知在夢裡我有多驚恐啊> <(而且一直到今天都還記憶猶新……….)

 

除了這種恐怖的夢之外,還做了到賭城玩耍,吃了有名的炭烤牛排漢堡之類的美夢,醒來我很納悶,因為在我清醒時,我根本都不想去賭城玩哩,只能說去玩的欲望指數是0%

 

再來,就是一些跟2隻獅子對打,夢裡我有魔法所以甚麼都不害怕,可是我都還沒使出魔力時,就飛來了2隻麻雀,想不到兇猛獅子嚇的不得了,馬上落荒而逃,於是獅子就讓麻雀打跑了……..(好沒有意義的夢)

 

還有一個怪夢,同樣也是和老公跟團出國旅行,同團者有一位女生不好相處,因為我帶出國的3雙鞋子都不見了一隻,急著找導遊但只有那位女生有導遊電話,問了她很多次,在快要離開時才願意給我,這個夢的重點是,夢裡出現的數字可是有在當期大樂透開出哩,但其他的幾個號碼我們還是沒選對,離中頭獎還是好遙遠哩~~~~~

 

希望這麼愛作夢的我,改天財神爺請會直接在夢裡指示大樂透號碼給我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