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prasSI.jpg 

近日澳洲網公開賽打得如火如荼,和老公只要轉到通常都會認真的看起來,而且我們都很喜歡球王費德洛,所以一起看球賽很爽快,都是站在同一方,不過要是對手發了一記好球,我們也是會給予讚美,呵呵~

 

miss1024各種運動都不擅長,比賽規則也一知半解,唯獨網球賽事看得津津有味,這應該是受到我爸的影響。

 

已經忘記是幾歲開始的事情,跟著爸爸看起了溫布頓公開賽,從此成為了山普拉斯的球迷,四大公開賽更是不可錯過的重要賽事。我還記得溫布頓開打時,通常都是暑假時候,不管現場轉播時刻多晚,miss1024都會撐著看完,看到精彩處也會和電視裡的觀眾一樣起立鼓掌,真的真的非常的入迷。

 

深夜的球賽時刻,通常只有我和老爸二人,而且他也非常欣賞山普拉斯。

那時看山普拉斯打球應該是我們人生中唯一擁有共同興趣的時候。

有些白天轉播的賽程,我還會打電話跟老爸說目前的進度,或者是誰贏了這場比賽,都會詳細的報告一番,哈哈~

也因為跟著爸爸看起比賽,很多網球知識也是來自於我爸,也是miss1024最清楚規則的運動。

 

當姊姊妹妹紛紛嘲笑山普拉斯長的像猴子時(還有說像剛出道的張震嶽= =”),我則勢力單薄的捍衛我的偶像。

欣賞山普拉斯99%是來自於他的球技,有禮自制能力佳、不爆粗口、絕佳的發球能力、很棒的控球能力、穩定性很棒、冷靜沉著…等,算是很全面性的球員,更是拿下14座大滿貫冠軍的偉大球員之一,非常的厲害。

 

費德洛則是和山普拉斯很相似的球員,處理球同樣很細膩。

山普拉斯也曾多次公開讚美費先生,可說是英雄惜英雄。

也因為兩人相似度極高,獲得我和老公的支持,請繼續加油~

當然費德洛的長相是比山普拉斯帥氣不少,廣告代言也很多哩~

060709_federer_jubo_vlrg_10a_widec.jpg

 

以上為miss1024不專業網球球評,純粹是剛剛和老公看完費德洛的比賽有感而發,希望有朝一日能和老公親臨比賽現場實際感受那比賽的熱絡氣氛。

對了,再補充一點,當年除了認真看球賽之外,還會認真的計算獎金,每次將獎金數字換算成台幣之後,都覺得贏了一個大滿貫冠軍,就可以逍遙好陣子,哈。

 

圖片來源:維基百科、NBC Spor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