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757.JPG 

上週五參加了朋友的婚禮,地點是在國賓飯店2F的國際廳,miss1024和老公在收到喜帖時,還在想說以雙方都和君悅關係匪淺的狀況下,怎麼沒在君悅舉辦婚宴呢,後來才知道原來國賓國際廳是新娘設計的,想在自己設計的宴會廳結婚,想必也是特別有意義吧。

IMG_8750.JPG 

 

參加喜宴最高興可以熟識的朋友坐一桌,吃的歡欣、也聊的開心,但這種情況是少之又少,上週五的婚宴剛好就是這種令人開心的情況,參加婚禮順便和朋友聚聚,而且回家後才發現根本就忘記和新郎拍照,但是新郎本人相當忙碌,幾乎沒啥空檔。

 

正式開始前,就是拍照時間,每個人的座位上都放上了自己的名牌,但是仔細一看怎麼沒有人名字完全正確??

惠茹→應該是蕙如、惠棋→應該是惠琪,扎毫→可以說好有毛筆的感覺嗎,哈哈。

IMG_8747.JPG 

 

這一張是新郎古博唯一清楚的一張(→居然是要拍桌花順便拍到婚紗照)

IMG_8749.JPG 

 IMG_8756.JPG

有點晃到的合照,珊卓臉都瘦了。

IMG_8746.JPG 

 

伊恩家合照,哥哥和老公同公司,不同部門就是哩。

IMG_8754.JPG 

 

左邊是尚恩媒人,右邊是翻譯依恩,依恩當天一人分飾多角,伴郎、翻譯和主持,忙透了。

左右兩個大螢幕,但真的很不想臉被放那麼大在上面,任何細微的表情都會被發現。

IMG_8770.JPG 

 

這是搶捧花時段,點名單身女子出場,最後捧花落在眾女子面前無人撿,我坐在位置上很激動的說「怎麼沒人要撿啊~」,老公看著我說,沒人撿你怎麼這麼激動,我想我一定是想起了去年我拋出去的捧花,居然被一個小男孩以滑壘姿態接走,整個入戲很深。

IMG_8772.JPG 

 

這對新人結婚真的好忙,婚宴前幾天也才剛從關島結完婚回到台灣,還要張羅國外友人事情,opening影片、求婚影片、關島結婚影片、媒人致詞、新郎致詞(新郎很緊張,整個僵硬)、丟捧花、標準舞表演、liveband,整個好滿,所以沒和他們拍合照很正常,哈哈~(連敬酒時,錄影人員都特地先來桌邊告知,待會請大家都不要站起來,免得檔到視線= =)

 

新人開舞之後,伴郎伴娘們也加入,想不到雙方家長也是挺會跳的,之後大家就在優美的歌聲,和舞池中隨性的舞蹈陪伴下,為婚禮畫下句點。

IMG_8774.JPG 

IMG_8777.JPG 

 

身為肢體障礙人的我,也和老公下去亂搖擺一通(→這樣珊卓和李蕙還願意讓我們開場嗎~哈哈)。

IMG_8793.JPG 

 

參加婚禮總是會讓miss1024有很甜蜜的感覺,特別是在有老公陪伴出席時,在新人進場時,有時還會紅了眼框,真是年紀越大哭點越低啊~

IMG_8783.JPG 

 

真心地祝你們幸福久久~

IMG_8798.JPG 

 

 

插播題外話:通常miss1024參加喜宴真的很不喜歡遇到下面幾種狀況:

»過度客套的場面,如果沒有事先分好每人一盤的菜,每道菜一上桌,大家轉盤就轉啊轉的,「你先你先~」、「不不不,你先用」,真的是客套到了極點,總要有個人是說「那我就不客氣了」之類的話吧,不過如果是陪同長輩出席,這句話怎麼樣也輪不到我們這些小輩說哩,只能肚子咕嚕咕嚕盯著菜轉啊轉的,期盼有個好心人趕快終止這場客套戲份。

 

»和愛打包人士坐一桌,這種狀況比較容易出現在流水席,有時候吃到一半菜色之後,肚子就開始撐了,新菜色端上桌時,動手夾菜的速度也慢了,這時候就會有不知名的大嬸說,「我想大家都差不多飽了,這道菜我孫子好愛吃,我就打包回家了~」,而且很神速的就把塑膠袋拿出來裝好,連說個「我要吃」都來不及,大嬸啊~要打包行,但是問和動手中間請留個幾秒鐘讓我們反應一下吧。

(這完全不誇張,miss1024有個嬸婆真的就是會這樣,每次看了都三條線。)

 

»和喜歡炫耀兒女或孫子的陌生人坐一桌,只要第二道菜一上,就會有一種炫耀媽媽,以一種假裝不經意的方式,說孫子多聰明、兒女在很知名的公司上班,有些好心媽媽就會說,「哎呀~怎麼那麼優秀~」,炫耀媽媽就會科科笑;要是同桌有不甘示弱型媽媽存在,哇~那不得了,兩人就一來一往的比來比去,根本就忘記是來參加人家婚宴的嘛。

 

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經驗,能不要遇到是最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ss10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